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男宠”中(AU,傻白甜)

  目前的状况有些尴尬,就Tony来说,他还真没想到Steve会亲他,这一切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发生了,毫无预兆,又那么理所应当。
  自从那一晚和Steve聊过之后,这位人民英雄似乎就常常出现在他的视野里,然后他们理所应当的聊了起来,理所应当的开始常常在花园里散步,理所应当的坐在一起喝下午茶——所以Steve亲他也应该算是理所应当才对?
  呸。
  理所当然个鬼。
  Tony呻吟了一声抹把脸倒在床上,要是觉得理所当然的话他就不会推开Steve然后跟逃命一样头也不回的就窜回自己的卧室了,而且该死的,是的他还脸红了。
  不,别问他原因,一边脸红一边拒绝别人的亲吻看起来就像是欲拒还迎一样,而事实上Tony却从来没有这么想过,他当然喜欢Steve,说真的,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不喜欢Steve的人吗?但他没办法和Steve搞在一起,他是个领主,也仅仅是个领主而已。
  明面上来讲Steve是他的男宠,但事实上Steve对于他来说更像是不可触及的英雄。
  这他妈可真操蛋。
  他翻身拉过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被丢下的Steve当然没有错过逃跑时的Tony那发红的耳尖,魔法加持带给他的视力足够让他在最黑暗的时候将周围的一切看的一清二楚。
  看起来Tony并不反感这个吻——说实话,这个吻并不怪Steve,一切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他和Tony相处的很棒,就和他想象中一样,他们有时候会斗上几句嘴,但更多的时候他们更像是老夫老妻,一起吃饭,看书,逛花园。
  他还以为Tony能够吻回来呢。
  这让Steve有些失望。却依旧斗志昂扬,对于追求到一个年轻的领主也许Steve没有什么经验,但士兵总是有个计划不是吗?
  和普通的故事一样,他选择今晚敲开了Tony的门,不止一扇门,他们开始不断的接吻或是约会。
  
  本来以Steve的特殊身份,就算是Tony举行了聚会他也不会参加,但这次领主却保证没有人会泄露他的消息——这是一个私人聚会——这就是他在这里的原因了。
  正如Tony说的一样,这是个私人聚会,一间不算太大的客厅,放了些精致甜点和茶水的茶几和几个沙发,甚至没有负责奏乐的佣人。Steve觉得自己开始喜欢这个聚会了,也许一会儿来的人是pepper也说不定。
  下一个进来的是Tony,他挂着愉悦的微笑和Steve交换了一个吻,要知道Steve还从来没见过准备应酬的Tony笑得这么轻松,来的肯定是pepper和Rhoddy。Steve坚信了这个想法,却在真正见到来客的时候惊呆了。
  “我觉得你们应该见一面。”面对Steve诧异的目光,Tony向他眨了眨眼睛抛了个媚眼。
  “收手吧Tony Stark,不要再骚了,你看队长都被你吓成什么样了。”来者对此翻了个白眼,随手拿起茶几上的奶油蛋糕塞进嘴里,含糊的向Steve打招呼:“嗨,队长,好久不见了。”
  “Clint,”Steve拍了一下clint的肩膀,确认对方是真实存在之后才拥抱了对方,clint也是神盾小队的一员,他以为在这和平年代,他再也不会见到和他一起出生入死的队员们了,显然Tony给了他一个惊喜。
  直到clint叫嚣着快要窒息了,他才松开自己的队员,一旁的Tony看到Steve一脸激动不禁莞尔:“不要太激动,Steve,只是一只小鸟而已。”他无视了clint的“去你的吧Stark!我是队长最喜欢的!”晃了晃脑袋看向角落里的落地钟,“要是见到后面的队员你不得开心疯?”
  Steve眨了眨眼睛,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Tony说的是什么意思:“哦,Tony,这可真是…”
  “不用谢我,甜心,”他又向Steve抛了个媚眼,“如果你真的想要谢谢我的话你可以选择给我一个吻?”
  一旁的clint对此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嘲讽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看到自己的队长搂住了年轻的领主并吻了上去——他还伸了舌头!——作为一个弓箭手,clint现在十分想戳瞎自己,妈的,眼睛疼。
  “你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他听见自己尖叫的声音像是一个被侵犯的少女一样。
  “上个月?”Tony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角向他扬扬下巴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顺便,你不再是队长最喜欢的了,我才是,小鸟。”
  提前向clint透露这个消息的后果就是之后的每一个进来的队员都遇到了一个疯疯癫癫,尖叫着“队长和Stark搞在一起了!”的clint。
  当然,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比如Steve的发小Barnes就揍了他一拳并喊道:“就算你和Howard年龄差距再大Tony这算是你的侄子你这个禽兽!”当然,最后这位拥有一只铁手臂的战士被队伍里唯一的女刺客扯着耳朵拉去教育了。
  而拥有翅膀的兽人族猎鹰则很喜欢看Steve的发小吃瘪,并拍手叫好,至于他对于Steve和Tony的事情,哦,他只是打量了Tony一下,并警告他要是他对不起Steve,他就把他扔进活火山里去。
  被诅咒会在生气时变成绿色怪物的老好人Bruce笑呵呵的扶了扶眼镜并拍拍Steve的肩膀祝福了他们——他不仅是绿色怪物,更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炼金学士,所以他和Tony算是相见恨晚,恨不得现在就抛下聚会上的所有人去Tony的工作间讨论除了他们两个人谁都听不懂的技术,并且夸奖了美味的茶杯蛋糕。
  说实话,这可太让人感到高兴了,但Steve依旧担心Tony会因此被国王责罚。在他们已经放弃茶水,从Tony的酒窖里翻出葡萄酒并醉成一团之后,Steve在连接客厅的阳台处找到了微醺的Tony。他从身后搂住了领主的腰,并熟练的将脸埋进了他的颈窝。
  “Tony,谢谢你。”
  “别谢我,只是国王想要重新秘密雇佣神盾小队,我只是让你们见见面。”后者侧过头亲了亲他的脸颊,“显然,继Howard之后我成了新的指挥官,你要继续为国效力吗,队长?”
  “那再好不过了。”他含住送过来的双唇轻笑出声。
  “你们干嘛不直接去卧室搞——”显然喝了太多酒的clint向扯着嗓子喊道,“脱离团体谈恋爱的人要像伟大的鹰眼侠进贡一周的小蛋糕!”
  他的话显然引起了其他人的不满,他们开始争论脱离团体谈恋爱的人应该接受什么样的惩罚,他们的新指挥官和队长则乘机溜了出去,他们确实去了卧室。
  “鹰眼侠?uhm?”这是他第二次躺在Steve的床上,不管其他人信不信,至今为止他们都没有做过除了牵手拥抱接吻之外的那一件事。
  “clint给自己取的,”Steve蹭了蹭他的鼻尖,“不过我觉得现在不是讨论clint的时候,Tony。”

————————————————————————
说让他们搞,就让他们搞。
叉腰

评论 ( 2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