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superfamily】离蜘蛛侠的屁股远点

  00,
  Peter Parker,这个名字在让人看来是个简单不过的名字,在某些人(例如Flash)看来还可以改成Penis Parker这种听起来毫无印象和高雅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名字,但如果再在后面加上一个Stark-Rogers,事情就完全不一样了。
  事发有些突然,Peter怎么也没想到昨天他还在担心自己的养父们会不会真的离婚,今天就被告知“内战?哦,那其实是我和你爸一起在驴政府,我和你爸可恩爱了——”。去他的,为你们担心得睡不着觉的我真是蠢透了!如果不是美国队长正搂着钢铁侠一脸慈爱地看着他,Peter绝对会把这他们分居一年多的时间里从养父之一嘴里学到的脏话全都骂出来。但他也确实为自己的父亲们感到高兴,至少在他婴儿时期的时候失去了父母,又在孩童时期失去了叔叔婶婶之后,他不会失去他的养父们。而他也不用在他的爹地企图栖息在工作间的时候担心对方会死在里面了。
  总而言之,他非常高兴他们一家团圆——如果他的爸爸回来不是为了拆散他和他的男朋友的话,他会更开心。
  他的爸爸们在知道他有男朋友之后一致决定要见一见对方,而Peter的直觉告诉他,他们一定不会喜欢一个和他们一样大的中年雇佣兵的。
  
  01,
  没人知道他是一个Stark-Rogers,没人知道,全美国的人都以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打的不可开交企图把对方弄死。这就是为什么他在一个名叫中城的普通高中读书,而且还扮演了一个不少人不愿搭理的书呆子的角色的原因。当然,他是有朋友的,Ned是个超棒的朋友,他们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话题——又有谁会不喜欢星球大战呢——而且他们还有超酷的碰拳方式!
  但他还是不能告诉Ned关于他真的一点都不穷这个问题,毕竟这件事现在连他的男朋友都还不知道。他能怎么说,在他们逐渐熟悉并信任对方的时候突然说:“嘿,你知道吗,其实我叫Peter Parker Stark-Rogers,对,我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儿子,对,他们俩有一腿。”
  呵呵,没人会相信的。
  他的男朋友知道他是蜘蛛侠之后那一阵子已经够闹腾的了。每个巡逻的晚上他几乎都能看见那人穿着他熟悉的红黑制服在他身后尾随——美其名曰保护他的屁股。
  直到他终于忍不住把雇佣兵揍了一顿之后,对方才放弃了这种愚蠢的做法。不,他没有停止,他只是改为每周和Peter一起巡逻一次。
  这么看来,16岁的Peter的生活确实是过的多姿多彩,有一个超级的超级家庭,自己是一个隐藏身份的超级英雄,而比他大不知道多少岁的男朋友,他有提过吗?他的男朋友名声虽然不好听,但最近却加入了X战警,牛逼不。
  唉,该怎么和Wade提关于见家长这件事呢…
  托腮盯着老师黑板上的公式,Peter烦恼的叹了一口气。
  另一边,被提到的男朋友Wade突然打了个喷嚏,对着一旁一脸嫌弃地看着他的金刚狼露出一个“啊,我好幸福”的微笑说:“肯定是我的Petey在想我了。”
  “如果你再在监考的时候提你的男朋友,Wilson,我就用你的肠子把你勒死在这里。”很显然和他一起负责监考的金刚狼首先破坏了考场秩序——对,他们是天启之后的时间线,对,他们两人都是泽维尔天才学院的老师——总之,现在他们在考试,监考内容是Logan教的历史,而Wade则认为Logan更适合教BBQ,顺便一提,他是体育老师。
  “我理解你。”Wade一脸我懂的模样拍了拍Logan的肩膀,“复仇者内战也没叫我,如果这能让你好受点的话。”
  Logan已经能够听到学生们在偷偷的窃笑了,他忍住把眼前的人开膛破肚的欲望一把拍开对方的手:“滚!”
  当然,最后他还是没忍住在结束监考之后在训练场怼了雇佣兵一顿。(快看快看,Wilson老师又把Logan老师惹毛了。)
  妈的,神经病!
  事后还是气不过喝闷酒的Logan狠狠的砸了手中的酒杯,真不知道那神经病的男朋友是怎么忍受他那张破嘴的。
  还在体育课上看着美国队长录像的Peter突然打了个喷嚏。难道是感冒了?
  “我觉得他们的内战肯定是假的,”Ned突然悄悄咪咪的凑近他这么说道,“我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突然打起来——”
  “因为索科维亚协议,Ned,如果你注意听课而不是思考怎么拼死星模型的话,你就知道了,”Peter也跟着悄悄的回答。而他的好朋友显然不相信这一套:“我觉得他们完全可以谈一谈,没必要打起来。”
  Peter对此翻了个白眼,他还能说什么呢,因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因为冬日战士的去留问题发生了摩擦而且还遭到了Zemo的挑拨于是他们顺水推舟打了起来?不,他才不会这么说,如果他这么说了他能够想象他的好朋友的下一句话。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内幕的,难道就因为你在Stark工业实习?别蒙我,你是不是蜘蛛侠。”
  我不是,我没有。
  “今晚要不要去我家一起拼死星?”就在Peter还在想关于内战的问题的时候,(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在做仰卧起坐了)Ned已经自顾自地开启了另一个话题:“我爸妈今晚都有工作,我一个人在家,我们可以一边看《星球大战》一边拼乐高模型,我买了芝士口味的多乐滋,你最喜欢的那种牌子。”
  鉴于今天男朋友要负责变种人学校的考试,Peter觉得偶尔和朋友放松放松也不错,于是他点点头:“当然,我一会儿和家里打个电话,不过我可能要晚点到你家,你知道的,Stark工业的实习。”其实是巡逻,他一直拿这个当借口来掩饰他是蜘蛛侠的事实。反正他也需要理由来解释为什么有时候会有豪车送他来上学。(对,Mr Stark人超好,他怕我上学迟到所以就让他的司机送我过来了。)
  所以,打过电话的Peter出门去帮老奶奶抓抢包贼,帮小女孩救困在树枝上的猫了。
  “你儿子今晚在同学家过夜。但我敢肯定绝对没有什么Ned,小崽子绝对是去他男朋友家了。老天,他才16岁!”
  “别这么想Peter,”美国队长搂过他的丈夫,“而且他也是你的儿子。我相信你能够知道他在哪里对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他的制服里放了定位器。”
  “我在他的制服里放了一切。”被抱着的钢铁侠有些不甘心的嘟囔,“我还是查一查他是不是有个叫Ned的朋友。”
  
  拼好的死星骨架啪嗒一声掉在地上的声音惊扰了还在换衣服的Peter,一转头他就看到一个目瞪口呆的Ned。
  哦,老天。
  他就知道应该在外面换衣服!而不是在同学家的厕所里!
  “你是蜘蛛侠。”
  “不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我的老天啊!!!我的好朋友是蜘蛛——唔唔唔!”Peter及时捂住了Ned的嘴没让他尖叫出声,要知道Ned的尖叫声还是挺有穿透力的,他可不想整栋楼的人都知道Ned的好朋友是蜘蛛侠。
  Ned死死地瞪着Peter打量着他身上蜘蛛侠的制服,像是不这么做Peter就会又变回以前那个平凡的Peter了一样。
  很显然,阻止了Ned的尖叫让Peter松了一口气:“你先答应我,不要激动,不要尖叫,好吗?”Ned迫不及待的点头。
  接着,他们就从厕所里推推搡搡的窜进了卧室,可怜的死星积木还在厕所门口碎成一块一块的。不过现在,两人都顾不上这个了,Ned显然十分兴奋:“学校里的人要是知道你就是蜘蛛侠的话我们就火了!”
  “不,Ned!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老天,本来你也不该知道的。天呐,我爹地会杀了我的。”Peter呻吟了一声,头疼的揉了揉额角,而对于对话中出现的“爹地”,Ned则表现的十分有兴趣:“你家里人知道你的秘密身份?”
  Peter破罐破摔的点点头:“对,而且为了我和我身边的人和他们的家人的安全着想——对,说的就是你和你的家人,当然,还有同学们。蜘蛛侠有很多敌人,Ned,一旦他们知道了我就是蜘蛛侠,那他们就会对我身边的所有人下手。”
  Ned为此打了个冷颤,他像是拉拉链一样在嘴边比划了一下:“我保证绝对不说出去,绝对。”
  Peter满意地点了点头。
  “那你是怎么做到一边当蜘蛛侠一边还在Stark工业实习的?”
  “当蜘蛛侠就是实习内容!Ned!”这件事这么难理解的吗?
  “最后一个问题,”Ned竖起一根手指恳求地看着他,“之前和你一起巡逻制服长得和你差不多的那个人是谁,新的复仇者吗?”
  “不,不是复仇者,是我的,uhm,男朋友。”Peter憋红了脸蹦出这么一句话,在Ned愣住的同时从嘴里憋出了另一句话,“他是个,X战警,你知道的,变种人。”
  “cool!!!!等等,你的男朋友看起来已经成年了。”
  “事实上,他比我大得多。”Peter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们能跳过这些话题吗!你说好的最后一个问题!”
  这才不是最后一个问题。
  第二天,Peter才意识到他昨天真是太天真了才会相信Ned关于“最后一个问题”的鬼话。
  又是一节体育课,他们还是照理要看一遍美国队长的录像带(就像他们还没看够一样),Ned就像昨天一样又悄悄凑过来:“你参加了内战吗?他们到底为什么打起来?”
  “因为他们闹离婚。”Peter没好气的说,而Ned当然不会相信,他坚信Peter是在瞎扯敷衍他。Peter则是用一种“呵呵,年轻人,你还是太年轻了”的表情怜悯的看着他,把Ned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而最后,Peter再也受不了好友的一再追问,只好瞎编了一个看起来十分有深度的借口糊弄了过去。(因为美国队长拒绝签署索科维亚协议并带着反注册派脱离了复仇者联盟,钢铁侠受到政府压迫不得不去逮捕昔日的伙伴,反注册派以为钢铁侠卖友求荣,所以他们打了起来。小胖子对此深信不疑,并为钢铁侠感到难过。)
  “我听说美国队长已经因为索科维亚协议的荒废回来了。”
  “对,但他们看彼此的眼神就像是要把对方吃了一样。”恨不得立马来上一炮。Peter在心里默默的补上一句。
  “他们应该好好谈谈。”
  “同意。”他们确实应该好好说话而不是在自己儿子面前相互动手动脚并以为自己的儿子是个瞎子。
  别想了,Peter,眼睛疼。

评论 ( 21 )
热度 ( 5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