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spidypool】万物死03

  03,
  他再次睁开眼睛时看到的是蔚蓝的天空,这和当下人类的处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了,他是为什么又死了一次来着?
  Wade眨巴眨巴眼睛,一动不动的躺在正在行驶的小皮卡上——他能感觉出这是一辆小皮卡——思考着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还从来没听说过哪个人类会把丧尸当做战利品捡回去。
  (嘿!我们又活过来啦!)
  [想我们了吗?]
  老天。
  Wade呻吟了一声,痛苦的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不,一点都不想。
  “你还好吗?Wade。”一只手覆上了他布满疤痕的额头——他这时才发现他的面罩被取下来了,难怪他觉得呼吸顺畅了些——他想起来他是为什么又死一次了,为了救Peter,现在正关心着他的那个大男孩,他握住男孩的手,惊讶的发现上面只有薄薄的一层茧,完全和常年握枪的手不一样。
  “我没事,baby boy,我不会死的,记得吗?”
  “但那看起来很痛。”Peter垂下眼眸似乎是在自责,并没有发觉被Wade握住手有多么尴尬,“我很抱歉,连累你又死了一次。”
  “那你亲我一下。”
  “什么?”
  “别害羞Baby,我们都知道你是爱我的——噗。”当然,小皮卡上不可能只有他们两个人,作为本次分队的队长,Bucky.Barnes一掌糊在了Wade的脸上,当然,用的钢铁做的那只义肢。
  伟大的Bucky队长表示无论是谁看到有人这么调戏Peter都会这么做的,所以他并不感到抱歉。收回手,用身旁的一块破布擦了擦金属手臂,似乎这样就能更干净了一样。
  而Peter,他显然愣住了,接下来也来不及说什么,而是仔细查看Wade的伤势——虽然又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但他还是十分内疚。
  “我很抱歉,Wade——Bucky他,嗯,一定不是故意的。”他一定是故意的。Peter在心里补上一句,他很清楚鉴于自己是队伍里最年轻的一位队员,其他人对他总是有些,过度保护。
  Bucky则是冲Peter笑着点点头,一脸无辜的摸摸自己的鼻子让Peter十分无奈。
  “Tony说过不要用脏抹布擦你的机械臂,Bucky。”这句话让Bucky脸上的微笑僵住,他可不想让Tony知道这事然后一脸“我没生气我一点都没生气反正你们都一个德行爸爸我已经习惯了”的表情和他冷战将近半个月,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好吧,我很抱歉,Wilson。”
  “哥的心受到了严重的创伤,哥要Peter亲亲才能起来。”
  然后他又被机械臂糊了一脸。
  
  “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失去理智攻击你,Peter,说实话,我们应该把他丢在市中心或者随便哪里,他是个丧尸,而且是不死的丧尸。”Bucky揉了揉额角,接过队员递来的罐头食物和塑料勺子。
  “他救了我,而且据我所知,他从病毒爆发就保持这种状态,他需要我们的帮助!”在Bucky之后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份食物之后,Peter也认真的盯着对方,“Wade没有威胁,我保证。”
  最后,Bucky叹了一口气:“好吧,但最后还是要由Steve他们讨论决定是否留下他。”
  “我会让他们同意的。”Peter明显松了口气,笑着抱了抱Bucky接着走向在一旁等待的丧尸。
  不知道为什么,Bucky总觉得现在自己的心情就和嫁女儿一样复杂。
  总觉得,Tony知道之后会炸毛,是我的错觉吧?
  
  “Hi,baby boy,聊的怎么样了,哥相信就算你出柜了你的爸爸还是爱你的♡”
  “不,我没有出柜Bucky也不是我爸爸——我也不需要出柜因为我并没有喜欢的人。”虽然已经习惯了Wade的胡言乱语,Peter还是忍不住吐槽。
  “这可真伤人,你明明那么喜欢哥。”
  (呵呵。)
  [他才不会喜欢你。]
  (你那么丑。)
  [还神经病。]
  嘿,你们怎么了!自信些伙计们!Peter可不在乎哥的脸有多丑!再说了,哥也算丧尸中的帅比!
  (这么说也没错。)
  [比起别的丧尸,我们确实很帅。]
  (而且,至少我们还有理智!不会吃掉Petey那么性感的屁股!)
  总有一天哥会吃掉的♡
  (快来人啊!这里有变态!)
  [这年头变态太多了,不差他一个。]
  (有道理。)
  读者不会喜欢看你们两个对话的伙计们,所以还是让哥继续追Petey吧!baby boy可能还没看出哥在追他,sooooooooo cute!
  “来,baby boy,啊——”
  “我能够自己吃饭的,Wade。”Peter把递到自己嘴边的勺子推回去,“我又不是小孩子。”
  “哦,你总是这么害羞////哥就喜欢你这一点。”
  Peter无视了Wade的这句话,把最后一口土豆泥塞进自己嘴里,他还想着之前的袭击——这很明显他们被人盯上了,Peter很清楚是谁,正因为很清楚,所以他才不安,Bucky也很清楚,所以他才对一切不稳定的因素表达出强烈的抗拒。
  Hydra,
  如果说Peter所在的基地是一股势力的话,那么Hydra就是他们的敌对势力了,在这末日的背景之下,这样的关系十分常见,鉴于现在美国只有这两个势力的存在而Hydra还想借助末日来做些统治幸存者的事情,他们很常见的,就开打了。
  而这次,他们的目标恐怕是Peter的任务——那份重要的资料。之前研究的种种迹象表明,这份资料极有可能记录丧尸病毒的详细信息甚至是控制方式,如果这份资料落到Hydra手里,如果他们研究出病毒的控制方法,那么他们就真的可以统治地球了。
  远处的丧尸的嚎叫声拉回了Peter的思绪,Wade自然也知道丧尸们突然嚎叫是因为什么,他警惕地一手拉住Peter的胳膊一手握住自己背后的太刀刀柄——被病毒感染的丧尸像是退化也像是进化,除了不断的攻击吞噬人类,他们还拥有了一种怪异的,类似于动物的本能,他们会通过嚎叫来组织大规模的丧尸群攻击某一处,也就是常说的丧尸潮,没有任何规律,除了听到嚎叫,否则谁也无法预料丧尸潮会在什么时候发生。
  救援队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一切装备,却发现原本计划的三条道路全部围满了丧尸。而别的路他们并不熟悉,不敢随便踏足。
  “走右边。”Wade拉着Peter坐上Bucky所在的越野车后座,“这城市哥最熟了,”

Bucky怀疑的看了wade一眼,直到wade身后的Peter想他点点头,他才示意司机发动车子向wade所说的方向前进,他依旧不太相信wade,但他愿意相信Peter的判断力。既然Peter愿意相信这个看起来明显变异的丧尸,好吧,他也可以为此冒险。

毕竟总比在这里等死强。

 

Wade的话确实不错,这座城市他十分熟悉,而一路上,丧尸确实也少了很多,这让bucky松了口气,但也不敢放松警惕,毕竟尸潮总会发生一些平日从来没有过的情况。而他还没有轻松多久,就发生了一件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们的越野车,爆胎了。

爆胎的巨响像炸弹一样在他们耳边炸开,仿佛在嘲笑他们的无助。

除了活物之外,能吸引丧尸的就剩下两件东西:“声音”和“亮光”,所以,在尸潮之时他们的车发出这一声巨响几乎让他们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下车!立马下车!离开这里!”作为队长,bucky在回过神的瞬间下达了这样的命令,处在尸潮之中的丧尸比平时迅猛,想必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而他们只能够逃走,逃得越快越好越远越好。

这下他们谁也不敢拖沓,放弃了一切负重的生活必需品,仅仅带了能量棒和枪支弹药。

沿路上他们也遇到了一些从另一头闻声赶来的丧尸,不过大部分都被一枪爆头,只有剩下一些比较难缠的,也被不怕被咬还不死的丧尸几刀砍死。

直到他们跑进一个疑似工厂的地方,一切都还顺利。

“该死的,我们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来?!”bucky看着四周的风景,意识到这里是哪里后立马停下脚步,并且往后退了几步,“这里是辐射区!”

面对Peter询问的目光,wade立马举起双手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哥可不知道这里是什么核辐射区!辐射对哥没有影响,记得吗?而且这里没有丧尸!”

“妈的,这里的核燃料要是泄露了我们会死得比丧尸还惨!”bucky几乎绝望的冲wade吼道,但wade说的有一点没错 ,这里确实没有丧尸,只要他们小心翼翼的,不要激活这里的机械设备,那么他们还是有机会或者离开这里的。

Peter拍了拍wade的背:“别丧气,wade,我们会出去的,至少这里没有丧尸,对吗。”

“现在,我们每一步都要小心一点,不要砸任何东西,按任何按钮或者打开任何一扇门。”

“如果核泄漏的话,我们逃生的几率小得堪比tony会原谅我用脏抹布擦金属手臂一样。”

现在,他们知道事情有多严重了,而bucky继续说:“这里曾经是一个实验工厂,研究小型核武器,但还没有结果就爆发了病毒,所以这里面的一切都是未知的,能不碰的,尽量别碰,如果真的,我们不走运。”他顿了顿,看向Peter,“我们掩护你,Peter,有多远跑多远。”

毕竟,他们不知道是否会有接受辐射后变异的丧尸。

————————————————tbc————————————————

好了,嗨爪出来了,我们该说什么?

Hail hydra!!!!!!!!


评论 ( 6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