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盾铁】“男宠”上(AU,傻白甜)

  人人都知道Tony Stark,很显然,作为一位年轻的领主,确实不该喜欢上炼金这个职业,毕竟Tony Stark曾表现出了强大的魔法天赋,但Tony Stark总是标新立异不是吗?在他的父亲Howard去世之前,所有人都知道Stark家族的少爷每天都会跑到铁匠铺里敲敲打打甚至造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玩意儿。所以在老Howard去世之后,这位家财万贯的新任领主开了好几家铁匠铺也无可厚非。而新上任的年轻领主并没有和人们想象中的一样继续流连在家族的铁匠铺里。
  很显然,他遇到了新的麻烦。
  “你再说一遍?他是干什么的?”Tony抹了把脸并且揉了揉自己的额角企图让自己清醒一点,他觉得他刚才似乎听错了什么。
  “男宠,大人,我们在老领主的一栋庄园里发现了他,而根据记录,他是一名男宠。”
  所以Howard在他的庄园里养了一个男宠,Tony不知道是该为他的父亲的性取向惊讶还是该为他的母亲感到悲伤。毕竟在这上流圈子里,Maria和Howard可以算得上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了。这绝对是一个大丑闻,而他得阻止这个。
  他挥手让送来的“男宠”走近一点,说实话,他老爹的眼光还真不错,金发碧眼大胸肌,如果不是性别不对Tony觉得自己也会爱上他:“你叫什么名字?”
  “Steve。”
  “很好,Steve,”Tony扯扯嘴角露出一个笑容,“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男宠了,你要记住,你和Howard.Stark没有一点关系,从你进入Stark所属的庄园开始,你就只是我的男宠。明白吗?”
  
  没有几个人知道Steve Rogers这个人,但不少人都知道曾经英勇善战的神盾小队。作为被魔法强化过的人类,神盾小队为国家做过许许多多的贡献,但在他们为伟大的国王赶走入侵的恶龙之后,新任国王因为惧怕他们的力量开始驱逐他们——这着实令人心寒。
  Howard作为常和神盾小队合作的指挥官自然很不满国王的做法,但无法阻止国王下令的领主只能选择让年轻的英雄们藏在自己的庄园内来保证他们的安全。然而所有队员们都选择背井离乡,离开这个他们守护了,又背叛他们的国家——除了Steve,军人出身的队长觉得无论国家是否需要,他都要在暗处守护。
  Howard的男宠这个身份确实尴尬,但却能让他有很好的理由和Howard在长期处在一室交流情报时不被怀疑。但他怎么也没想到Howard会突然去世,在他还没能采取行动之前,他就已经被带走去见他法律上的合法主人,Howard的儿子,Tony Stark。
  Howard常常提起他的儿子,大部分时候是不满于他的儿子放弃魔法转而选择炼金的抱怨,但这不能阻止他向Steve炫耀自己儿子的魔法天赋和炼金天赋。Tony Stark绝对是个天才,这一点没有人会反对。但Howard从来没提过Tony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这句话有些复杂,Steve第一眼看到Tony的眼睛就被吸引了,好吧,他觉得他有麻烦了。
  
  可这并不是他把Tony Stark摁在床上的理由。毕竟Tony在说完“你是我的男宠了”之后就把他安排在了某个房间好吃好喝的供着,却再也没有见过他——如果不是醉醺醺的年轻领主出现在他的房间,他都快忘了他现在是Tony Stark的男宠。一定是哪个仆人送过来的。
  Steve无奈的笑了笑,上前扶住看到他之后想从凳子上站起来的Tony。
  “Mr.Stark”
  “你该叫我Tony,甜心。”显然醉的分不清东南西北的领主眯着眼睛往他怀里蹭了蹭,并成功的捏了捏他的胸肌,“老Howard没教过你床上的礼仪吗?我们又不是要玩什么奇怪的play…”
  “事实上,我并不是Howard的男宠。Tony。”Steve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把他名义上的主人扶到床上,但Tony Stark是谁,他从来不会让人如愿以偿,除非他得到他想要的,而喝醉的Tony Stark更是如此。他撅着嘴伸手就去拽Steve的裤子,这可把这位勇士吓了一跳,Steve更是条件反射的后退了一步。
  这一动作倒是取悦了恶趣味的Tony,他再次调笑着伸手准备再去扒Steve的裤子,很显然,他没有成功。
  这就是他被他的男宠摁在床上的原因。
  “wow,甜心,我没想到你居然喜欢玩这一口?你们男宠都喜欢这么玩的吗?”他清醒了不少却依旧处变不惊地调笑着眯眼直勾勾的盯着把他压在身下的男宠。这倒是让Steve尴尬的憋红了脸,他像是触电一般的松手后退了几步,尴尬的摸摸鼻子:“事实上,Tony,我——”
  “OK,OK,我知道你是谁Steve Rogers。”翻身从Steve的床上坐起来,理了理自己弄皱的衬衫,向他假笑:“我可不是那种看到好看的人就什么调查都不做直接拐到自己床上的领主。我知道你是谁。”他又重复了一遍,接着,满脸戏谑的看着对面的人变得越发尴尬并且手足无措——“你,你希望我离开吗?Tony。”半天,Steve才憋出这么一句话,毕竟,没人会冒险藏匿一个根本没什么用处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还被王国驱逐的人,这听起来危险极了。
  “什么?我以为你和你的队员还在联系呢,队长。”Tony愣了愣,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所以你不知道你的队员现在的情况,他们也不知道你现在是个,男宠?”在说出最后一个词的时候,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直到Steve快尴尬的晕厥过去,他才收拾自己玩世不恭的笑容,轻咳了一声:“如果你愿意,队长——我可以这么叫你吧?(Steve:当然Tony。)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继续当我的,嗯,男宠。如果你想离开的话,我也会帮你找个住处找份工作,鉴于你是Howard的朋友我就不收你中介费了。”
  而Steve?他怎么也没想到Howard的天才儿子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把他调查的一清二楚了。
  Stark家的人反应速度都这么快的吗?
  “不过我建议你最近还是好好呆在这里,”Tony想起了自己好友的话,难得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我最近遇到了一点麻烦。”
  
  Tony Stark总有一个男宠的消息就像是长了翅膀一样,不胫而走。这让处理领主公众形象的女官pepper potts有些暴走,或者说,非常暴走——听说能干的女官是扯着领主的耳朵要来的解释,而Tony这才知道他的这位男宠其实是人民英雄,Steve Rogers。
  “在我处理好你再一次搞砸的公众形象之前,Tony,如果你再有什么动作的话。”pepper不满的向她的领主挥了挥拳头以示威胁。
  “哦,好的好的,甜心。”他笑嘻嘻的握住好友的拳头并让她松开,“我保证队长能够乖乖的呆在我的庄园内的,我保证。”
  
  “——事情就是这样”Tony耸耸肩,“所以你就当,再在这里住几天?”
  “什么?哦,好的,没问题。”Steve怎么也没想到Tony会有一个专门处理公众形象的女官,要知道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这个职业,当然,他也从来没想过居然有人能够,扯自己领主的耳朵?
  也许是他的表情太过明显,Tony挑了挑眉无奈的耸耸肩:“我能说什么呢,毕竟我总是热火我可爱的pepper,而除了她没人有能力担任这个职务——没错,真有这个职务,我自创的。”
  Steve被他的说辞逗笑了:“pepper是,你的女朋友?”
  “哦,当然不是。”Tony像是被冒犯了一样,“你怎么能这么看待我和我的pepper纯真美好的友谊!爱情?那玩意儿不靠谱”他挥挥手否认了Steve的这一说法,“我们一起长大,是玩伴,也是亲人,就像你和Bucky一样,如果我猜的没错,别那么惊讶队长,我爸可是Howard Stark,我的耳边充满了你们的击杀恶龙保护国家安全的故事。”
  这倒是新鲜了,Howard喜欢在Tony面前提这些。
  “大部分都是你看看人家Steve!年纪轻轻就能保护国家!之类的话。”看了眼Steve好奇的表情,Tony耸耸肩解释,却也没有说很多,他似乎彻底清醒了一样,晃了晃脑袋,却躺下拉起被子将自己盖得严严实实的——
  “你不介意我在这里过夜对吧,毕竟你还是我的男宠。我总不能让别人怀疑我的能力对吧。”
  哦,对哦。
  Steve抹了把脸考虑自己今晚该怎么睡。
————————————————————————
本来想写超有性张力的那种男宠AU结果搞成了这样我也超绝望,我争取让他们下一章就接吻成不成。

评论 ( 11 )
热度 ( 1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