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sweet

  00,同居
  搬到一起住这个建议是Peter提出来的,没错,当他这么向雇佣兵提议的时候对方吓得都蹦了起来,并愉悦的同意了对方的提议——接着雇佣兵陷入了巨大的烦恼之中,他的房子看起来可没有那么温馨可爱,虽然他的Peter绝对不会在意这些但Wade自己都觉得这个房子糟糕透了——没错,Peter就是这么一个小天使——他企图偷偷去整理自己的小屋子,他甚至还请了专门的家政公司,负责清理的工作人员被他一屋子的枪支弹药吓跑,还好计划来帮忙收拾的蜘蛛侠稳定住了对方的情绪。
  经过一番鸡飞狗跳之后,雇佣兵只能乖乖的蹲在自己的沙发上看着Peter打扫——没错,蹲。
  总之,在打扫房间,增添家具之后,他们终于能够住在一起了。
  
  01,相拥入眠是最好的欢迎礼物
  Peter已经很久没有回来了,不,别误会,他们并没有吵架,他们俩的感情可好了,是因为复仇者的召集,有些时候他们会找蜘蛛侠解决一些他们来不及解决的问题。Wade有想过要跟过去,但很显然他被发现并打包扔了回来,他只能缩在他和Peter新买的布制沙发上委屈巴巴的瘪瘪嘴等着他的Peter胜利归来——不,他从来都不会考虑回不来这个问题,因为他和Peter都是主角!
  “嘤,真无聊。”他倒在沙发上,脸埋进了Peter常常抱着的那个抱枕里,发出模糊不清的嘟囔声,无非就是什么“Peter怎么还不回来”“哥要去找Stark要人了”之类的话。
  [同意,然后你就可以被Stark扔下大厦,摔成一摊烂泥。]
  【然后Peter知道了又会心疼的看着你憋住眼泪在眼睛里面打转。】
  “好吧,不去。”他想起之前他们同居前,因为和Peter吵架而在自己还脏兮兮乱糟糟的家里给自己的脑袋开了一枪之后醒过来看到的Peter的模样,放弃了去找Stark的打算。他气馁的翻身躺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上Peter用他们同居后的第一次收入买的吊灯发呆。
  等Peter回来我一定要告诉他这个吊灯该换了,他迷迷糊糊的睡着前这么想到。
  Wade是被饿醒的,胃部传来的空虚感让他呻吟了一声扶着自己的额头想要坐起来,却被胸口的重量制止,他这才发现他现在在床上,而他思念了这么久的Peter就趴在他胸口睡的正香,看来他的拥有蜘蛛力量的男朋友把他从客厅带回卧室之后就因为最近的压力趴在他胸口睡着了——他甚至还没有换衣服,只是摘下了面罩——看来是累极了。
  Wade搂着对方的背,轻轻的翻身让人躺回床上,自己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轻轻脱下Peter的裤子和衣服,帮他套上棉麻的睡衣,经过这么一番折腾,Peter也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唔…Wade?”
  “哥在这儿,甜心。”他俯下身亲了亲Peter的嘴角,“睡吧,哥陪着你。”
  “一起睡…”Peter嘟囔着环住他的脖子,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胸口,不容拒绝的把他拉回床上。
  看到男友和猫一样的模样,Wade不禁勾起嘴角,低头又亲了亲他的额头:“好,一起睡。”
  至于肚子饿?
  见鬼去吧!
  
  02,要适时给自己的男朋友做饭
  “饿了——”一大早他就扯着嗓子大喊,而厨房里忙碌的人则是给了他一个无奈的微笑:“再等等,Wade,马上就好。”Peter当然会做饭,作为一个在外独居的成年人,他必须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不是吗,至于现在?当然,他还得照顾自己的男朋友。
  Wade.Wilson可不是那种能够精心照顾自己的人。
  窝在男朋友的怀里,Peter摸了摸下巴眯眼看着电视里的烹饪节目,冷不丁冒出一句:“我觉得我可以教你做饭,Wade。”他得到的是男友迷茫的眼神。
  “什么?”
  “做饭,Wade,不是用微波炉热披萨的那种做饭,是能够做出意大利肉酱的那种做饭。很简单的,我不想在我出差回来之后看到一屋子的外卖饭盒。”他看了眼想要反驳的男友,“而且我挺想吃你做的饭的。”
  干得好,Peter.Parker。这话彻底断了Wade想要拒绝的念头。他抱着怀里的蜘蛛侠,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哥会做饭,甜饼。”
  这就是为什么晚上他站在厨房,拴着粉红色围裙拿着锅铲和平底锅的原因。不回头他都能够感觉到男朋友期待的目光。
  稳住,Wilson,你能够做到的。
  (没错,上次炸了厨房只是个意外。)
  [对啊,因为他把自己的手指切了下来。]
  (真恶心。)
  [超恶心。]
  闭嘴你们这些旁白!
  他从冰箱里拿出生菜撅嘴嘟囔着,然后他往锅里倒了些橄榄油,放了两片培根进去——目前来说他做的很好,他看见Peter似乎满意地眯了眯眼——这使他松了口气,并放松了下来。
  不再那么紧张,他很快就成功的端了一盘鸡蛋煎培根和淋上了肉酱的意大利面。
  “你不用再做饭了,Wade。”在吃完这顿饭之后Peter突然开口,这让他愣了愣,而十分了解他的男朋友抱住了他,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后背:“我是说,如果你不想做的话,你不用再做饭了,Wade——虽然你做的很好吃,没错我认真的,超好吃。”
  “哥就知道你爱我,甜饼。”他笑着亲了亲男友的嘴角,“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他当然知道Peter的意思,他的男朋友有时候把他当成易碎的玻璃心了——当然,他可不会讨厌这种亲近的拥抱,准确的说,他爱死这样的Peter了。
  他在Peter明白他的那句话并推开他之前抱住了他,满脸笑意的蹭了蹭蜘蛛侠发红的耳朵。
  “我也爱你,甜饼。”
  Peter拍了拍笑得像个傻子的死侍。
  
  03,恐怖电影是不错的催化剂
  Peter坐在地上,紧紧的抱着怀里的碟片和同样坐在地上的Wade对峙着,最终还是雇佣兵受不了,委屈巴巴的凑了过来,拉长了声音:“甜饼——”讨好的拉着Peter的手捏了捏。
  “不,”Peter拒绝得很干脆,“我不想再看《哈利波特》了,就算我很喜欢魁地奇,但我们已经看了不下三十遍了。”
  “那我们来堆雪人!”
  “不,我们看这个,”Peter一口拒绝了Wade的提议,晃晃手里的碟片,“我知道你喜欢雪宝,Wade,但这不是每个电影夜都要听一次《let it go》的理由。”
  “《寂静岭》?甜饼你认真的?”Wade眨了眨眼睛看着他,而他的男友一本正经的点点头,并不由分说的把碟片塞进了放映机里面,得意
的向他扬了扬下巴:“没错,我们看恐怖片。”
  当Peter缩在他怀里紧张的盯着屏幕,像一只仓鼠一样咔嚓咔嚓的往嘴里塞着爆米花的时候,Wade觉得他们有必要多看一些恐怖片。
  当电影结束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Peter一脸严肃的对着已经困得不行的Wade:“以后我们领养孩子一定要查清楚他,或者她到底是谁。”
  这句话让Wade立马清醒了,他眨巴眨巴眼睛,盯着一脸严肃的男朋友:“你说的和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什么意思?”Peter疑惑的挑挑眉,却被蹦起来的Wade一把扑倒在沙发上不停的的亲吻着:“你…唔,等等,你到底想到了什么?”
  “你想和我结婚!Peter!”Wade笑嘻嘻的又亲了亲他的嘴,“你都在考虑领养孩子的事情了!”
  “什,”Peter的脸猛地红了,他倒是没想那么多,他就是觉得他最后会和Wade一起领养一个孩子组成一个家庭,“哦,老天,”他拉下笑得傻兮兮的Wade抵住他的额头嘟囔着,“好吧,我确实是这个意思。不,什么都别说。”
  接着他吻向了还趴在自己身上的男朋友。
  “我要教他或者她射击。”
  “没门儿,Wilson,想都别想。”
  
  04,面对起床气男友的正确姿势
  昨晚的电影夜实在是太晚了,再加上又因为Peter的小心思而兴奋地折腾了他许久,Wade现在不太敢叫睡得正熟的男朋友起床,没人知道宛如小天使的Peter.Parker在睡眠不足的情况下被强行叫起床是会有起床气的——没错,Wade.Wilson惯的,不服憋着。
  但他必须鼓起勇气去叫醒还在梦乡之中的Peter,虽然是周末,但超级英雄从不放假,好吧,其实是因为Peter需要去参加复仇者的列行会议,而很显然,Peter十分重视这个。
  “Peter?”他轻轻推推自己的男朋友,而对方只是撅着嘴嘟囔着什么然后翻了个身将被子拉过头顶企图继续睡过去。
  这太折磨人了。
  Wade抹把脸,叫Peter起床的任务总是这么诱人又危险,还很刺激——毕竟他不想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因为起床气而控制不好自己的蜘蛛力量转而把自己拍进墙里。
  (亲亲!)
  好主意,大脑。
  所以,当Peter不得不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己男朋友一张放大的脸,他眨巴眨巴眼睛,迟钝的伸出舌头舔了舔贴在自己嘴唇上的双唇,这才反应过来对方在做什么。
  显然,Wade躲过了被自己的男朋友拍进墙里的厄运——虽然他被丢在了家里并被禁止跟着去开会,但哪一次他没有偷偷跟去呢——怎么?他的男朋友超辣所以他有义务守护好Peter的屁股好吗!
  
  05,脑洞太大的人不过纪念日
  现在的情况很尴尬,Wade还是有些不解的看着走在自己面前比较着两个牌子的沙拉酱到底哪个更好的Peter,很显然他守护自己男友屁股的计划失败了,他被开完会的蜘蛛侠逮了个正着。
  接着他被拎回了家,没有什么唠叨,只是被告知要换一身便装然后上街,接着——嗒当,他就跟着Peter来到了超市——Peter甚至没有怪他偷偷跟过去。
  (哦,他肯定是厌烦你了。)
  [没人会一直喜欢你的,这点你比谁都清楚。]
  (没错,你一点都不信任他。)
  [他绝对会和你分手。]
  瞧,肯定有阴谋,而他的大脑已经帮他分析出了最有可能的结果,没错,Peter绝对是因为要和他分手所以才不在意他偷偷摸摸跟过去,说不定他逛超市就是为了准备“最后的晚餐”什么的。
  “…Wade,Wade。”Peter在他面前晃了晃手,叫了好几声才拉回他已经神游到“如果Peter和我分手我会不会去屠杀漫威宇宙”的思绪。年轻的超级英雄似乎因为 被忽视而不满的嘟了嘟嘴,晃晃手里两种不同颜色的蜡烛:“你喜欢哪一个?先说好,没有粉红色。”
  哦,贴心的Peter,他一定考虑到了分手后Wade绝对不会记得交电费,看,他都在准备蜡烛以备不时之需了。
  “选一个你喜欢的吧,甜心。”说不定以后我就靠这个蜡烛过活呢。他在心里凄凉的想着。
  Peter耸耸肩,将其中一个蜡烛丢进了Wade推着的手推车里并带领着再次陷入神游的Wade继续往前走。
  Peter发现一直到家,Wade都十分的安静,这让他很紧张,毕竟这是他们的第二次约会纪念日,上一个纪念日因为突然的外星人入侵他不得不丢下他的男朋友去拯救地球,Peter这次想补偿回来,而他的男友却显得心不在焉,这使得Peter十分的不安和焦躁。
  具体表现在他又一次烤焦的饼干上。
  哦,糟糕透了。
  他抹把脸,决定和在身后死死盯着他的男朋友好好谈谈。于是他放下手里的锅铲,一本正经的坐在了属于自己的单人沙发上,干咳了一声。
  “Wade…”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见他的男朋友眼泪扑簌簌的往下掉,这把他吓了一跳:“哦,我的天呐,Wade?你还好吗?”这下他不知道怎么办了,自从他们认识,他就没见过Wade这么悄声无息的哭过,假模假式的嚎啕大哭?这是当然的,但这种安静的哭法?不,从来没有。
  他手足无措的扯了几张纸巾赶忙凑过去帮他的男朋友擦眼泪:“Wade?你怎么了?别哭啊。”
  “甜饼。”Wade猛地抱住他,吓得他一动也不敢动,“我不想分手。”
  “啥??”
  
  06,纪念日这天应该做的
  Peter有些哭笑不得的为他的男朋友擦干眼泪,并且再一次保证:“不,Wade,我不会和你分手的,你可以放开我了吗?我觉得我们的饼干又糊了。”这才能够重新回到厨房,但很显然他的男朋友并不放心,所以他现在还有一个名叫“Wade.Wilson”的小跟班。
  最后终于忍无可忍的Peter翻着白眼把再一次凑过来要亲亲的Wade赶出了厨房才能够安心做饭。
  Wade满足的再次要到了一个亲亲才溜出厨房。
  (所以Peter没有想要抛弃我们!)
  [yeah!!!而今天是我们的约会纪念日!]
  还有可能变成结婚纪念日。
  Wade偷偷摸摸的嘟囔着,小心翼翼的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不起眼的丝绒盒子。如果Peter没有意愿和他分手的话,那就说明他可以进行下一步了。毕竟这个小盒子里面的玩意儿他已经买了很久了,而现在,他有信心这小玩意儿能够把蜘蛛侠套牢——至少有一半的把握,而死侍特别喜欢冒险。
  他终于知道Peter为什么要在超市里买蜡烛了,这是个浪漫的烛光晚餐!如果早知道是这样,他就选择买粉红色的蜡烛了。他嘟囔着,手再次伸进口袋里,指腹来回拂过丝绒盒子,企图把心中的不安全都压下去。
  冷静点,Wade.Wilson,不,不准紧张的吐出来,不行,也不准给自己一枪。Peter会难过的,记得吗。
  “Peter。”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而他的男朋友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正用担心的目光看着他——看,Wade.Wilson,Peter那么担心你,别怂,赶紧上。
  拿出那个小小的丝绒盒子,不出意外的,他听见Peter吸了一口气,但他没敢去看男友的表情,只是僵硬的打开了手中的小盒子,之前一肚子的草稿全都没用了,他只是干巴巴的说了一句:“鉴于你忍了我这么久都没想和我分手,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哦,操,他一定搞砸了。
  他没有听见Peter说话!操他的,他哪里来的自信?这下他真的想掏出枪崩了自己,这不难,毕竟他的枪械仓库就在——
  “你得给我带上戒指才能算求婚成功,Wade。”他听见Peter的语气里充满了笑意,然后Peter握住了他还有些颤抖的手掌,他抬头看见一个满脸笑意,眼睛却有些发红的男朋友。
  之后的事情他记得不太清了,反正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时候,Peter和他的手上都有了一枚戒指。
  “我的求婚词是不是烂透了?”
  “不,相信我,Wade,那超棒。”
  
  07,求婚之后该做的
  Wade眨了眨眼,现在他有些懵了,似乎不能够好好的理解他刚才听到的话,于是他再问了一遍:“甜饼你刚才说什么?”
  Peter摸了摸鼻子:“他们挺和善的?”
  “不不不,上一句。”
  (他说他的爹地是钢铁侠。)
  “哦…操…”他抹了把脸,“甜心,你之前给我说你爸爸是打铁的!”好吧,也没什么不对,“但你爸爸绝对会怼死我的,对,肯定怼死我,活了又怼,怼了又活,然后告诉我永远都不要再接近你最后我在我的小屋里孤独终身。”然后他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企图让他的男朋友放弃让他去见家长的想法,偷偷和他去拉斯维加斯先结婚再说。
  Peter笑着拉下他假装擦眼泪的手,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角:“他们不会的,Wade,相信我,如果他们这么做的话,我就和你私奔。”
  “我们能直接跳到最后一步直接私奔吗?”
  “不,当然不行。现在,快把你的屁股从沙发上抬起来,然后去换上那件最帅的西装,我知道你穿什么都很帅,但必须穿西装。”显然伟大的蜘蛛侠知道他的男朋友想要说什么,于是提前让他闭了嘴,并推搡着把Wade推进卧室,把西装扔在他脸上。并在对方想要开口说话时,再次堵住了他的嘴:“穿,上,衣,服。”
  看着满脸“别让我再说第二遍”的Peter,Wade缩了缩脖子决定还是乖乖听话比较好,算了吧,死就死吧,反正Peter已经决定和他私奔了,被揍一顿又不会怎么样。
  “对了,甜心,你的爸爸是钢铁侠,那你的另一个爸爸是谁?”这可是个大新闻,钢铁侠和一个男人秘密结婚还领养了一个儿子!
  “哦,是美国队长。你知道的,Steve Rogers。”
  Wade Wilson,一个泡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儿子而不自知的男人——
  (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有一腿!)
  哦,闭嘴吧,大脑,我们死定了。
  
————————————————————————
今年的年刊稿子,准备重写梗所以就放出来当日常了。wink

评论 ( 7 )
热度 ( 2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