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万物死01(丧尸AU)

  Peter躲在便利店的收银台下面,扶着腰间的枪等着在店内游荡的丧尸离开,他抓紧背包的肩带,抿紧了嘴唇,深吸一口气正准备拿着枪出去彻彻底底的与那群怪物正面交锋。却被男人兴奋的喊声阻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伙计们好久不见啊!这里还有墨西哥卷吗我估计没有了说起来在收银台下面的那个是新来的吗哦Mary哥知道你很迷恋哥但你不需要抱着哥啃你知道吗虽然我们是丧尸但我们要做有尊严有格调的丧尸你这样让哥感觉和你说话很丢份所以再见了Mary。”Peter发誓那个男人绝对用消音手枪干掉了他口中的“Mary”,他听得清清楚楚,脑浆崩裂的声音他再清楚不过了,毕竟,这是世界末日。
  “嘶!”因为手背上不同寻常的刺痛而倒吸了一口凉气的Peter成功的拍死了那只看起来明显变异的蜘蛛。
  “嘿!伙计!躲在这里玩躲猫猫吗!等等,你是活人?!天呐天呐天呐你是怎么活着进来的!你叫什么名字哥叫Wade Wilson!”一张倒挂着的套着诡异头套的人脸出现在Peter面前把他吓了一跳。
  “什,什么?”Peter下意识地捏紧了手里的手上,瞪大了眼睛一脸惊恐地看着突然出现的脸。
  “嗷!有人咬哥的屁股!”他摸出枪,冲Peter弯起了眼睛,“等着我,甜心,待哥先把这群没有品味的家伙们都嘣嘣嘣了再来和你么么哒!”
  谁要和你么么哒了!
  随着砰砰砰的几声闷响,Peter艰难地从已经有些变形的收银台爬出来,这时他才看清楚来人。一个很健壮的男人,高出了Peter整整一个头,普通的迷彩服套装,套在脸上的头套一直延伸到迷彩服里面,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穿了紧身衣。奇怪的是,男人只是在腰间别了两把手枪,背上背着两把太刀。也没有别的武器或者求生物品,按理说,这种人早就应该在丧尸潮爆发之后的一个月之内就死光了。
  Wade.Wilson?
  Peter挑挑眉,好奇的打量着凑过来冲他笑的面罩男。
  “甜心!来么么哒吧!”
  “对不起,Wilson先生,我拒绝。”Peter整理了一下自己凌乱的外套,抱紧了被他转移到胸前的背包,“而且我叫Peter,Peter.Parker。”
  “你叫我‘先生’?cool!”
  (居然有人这么称呼你!cool!)
  [cool!就算是你死之前也很少有人叫你“先生”!]
  “哦,得了吧,还是有人这么称呼我的,我记得变异之前的我长得可帅了。都怪那该死的病毒感染。”
  Peter挑挑眉,满脸疑惑地看着自言自语的Wade,他觉得他遇到了疯子,毕竟也有不少人因为世界末日而精神失常。
  他就知道越靠近市中心就越容易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或者奇奇怪怪的丧尸。而目前他还不知道Wade属于前者还是后者,毕竟从刚才的Wade的话里可以听出一个意思——“哥是个变异的丧尸”。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玩笑话,但Peter可不想用性命去当赌注,那太傻了,而且他还有另外一项很重要的任务。
  “很感谢你救了我,Wilson先生,我想我该在天黑前离开了。”他重新给手枪补上子弹,并从便利店的货架上找到几盒完好无损的压缩饼干和两瓶食用水,把补给品塞进自己的背包里,并人道的给后来的幸存者留下了两块饼干。
  “我们要去哪里?这个是给我的吗?”Wade凑了过来,抓起Peter留下的那块饼干撕开包装,然后掀起自己的面罩塞进嘴里。
  这时Peter才知道为什么Wade为什么要戴面罩。
  这个看起来有理智有思维的人,长相却和在外游荡的丧尸一般无二,或者说,Peter甚至能够看到Wade脸上的伤口快速地裂开溃烂然后再愈合。Peter微微蹙眉,张张嘴不知道该怎么说话。
  “放松些,伙计。”Wade重新拉下面罩,无辜的耸耸肩,“我知道你很想尖叫但我猜你不想吸引外面的家伙进来的,对吗?”
  老天,他到底是谁。
  Peter摇摇头:“不,我并不想尖叫,我只是觉得有些惊讶——你是被病毒感染了吗?”
  “哦,这是个很私人的问题,甜心,不过好吧,让我来告诉你我的故事。”
  Peter挑挑眉毛,继续搜刮着这家便利店,毕竟离目的地,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在被一个穿着睡衣的小女孩咬之前还死着呢,我猜。”Wade趁Peter不注意,把自己的手枪也往Peter的背包里塞,“毕竟我醒来的时候是睡在停尸间里的。不过那座建筑真的很奇怪,更像是研究所,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我记得我是参加了一项治愈癌症的科学实验?然后一觉醒来世界就变了,而且我的癌症也好了!”他从收银台旁边摸索出一条能量棒,想了想再次装进了Peter的背包,“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有可能是丧尸病毒治愈了你的癌细胞?”
  “可是为什么死不了?就像是普通的爆头,Boom!然后第二天我就和一个没事人一样坐起来了。”
  Peter愣了愣,张张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确实违反常规,最终他也只能说:“这一定有理由的,只是我们还没有想到。”
  “棒极了,Petey!让我们一起找出能让我死得干净些的方法!”他自顾自的帮Peter背上了背包,“现在让我们出发吧!”
  被拉出便利店500米左右的Peter这才反应过来:“等等,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走?还有,方向错了,往右边走。”
  
  Tony有些懵逼了,显然那个已经在地图的某座大楼图标上闪烁了两天的红点已经不是他派出去的Peter了。也许是把定位器弄丢了,也许是受伤无法移动,也有可能是……Tony不敢去想。
  Peter是个好孩子,Tony还记得当初救下他的时候,他把自己关在储物间里。可怜的Peter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Tony将储物间外的两个丧尸杀掉之后,他才确定,世界末日了。
  他好好的安葬了自己的父母——Tony杀掉的那两个丧尸。然后跟着Tony回到了基地。
  当时的基地不过只有七八个人。
  Peter就像是天使一样在大家都失去希望的时候鼓励他们重新振作起来。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是吗?]
  Tony深吸了一口气,拿起一旁的内部电话:“队长,Peter失踪了。”
  
  Peter这次出任务后从来没有睡过好觉,包括昨晚,Wade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几乎一直守在他旁边和他聊天,聊各种各样的事情,比如以前的Wade有多帅,比如现在的Wade脑子里住了两个小伙伴,又比如无论以前还是现在,Wade都很爱吃墨西哥炸卷饼。
  总之,Peter被知道了各种各样他原本并不想知道的关于Wade.Wilson的故事。
  他抹了一把脸,深吸一口气准备从背包里拿出些能量棒当做早餐。
  “早安Sweety!昨晚睡得好吗!”
  “早上好,Wilson先生,昨晚你一直在我身边可以知道我睡得一点都不好。”
  “哥以为我们昨晚过得很愉快!”他的语气听起来像是被抛弃的怨妇,就差拿着手帕擦眼角根本不存在的眼泪了。
  对此,Peter决定无视。他翻出能量棒慢慢的嚼着,期间喝了几口水。而Wade就撑着下巴直勾勾的盯着他。
  “你真可爱,Petey。”
  ?!
  很好,他成功的被噎住了。Peter用力的捶着自己的胸口,还好他身旁的疑似丧尸的人并没有和丧尸们一样丢掉脑子——至少没有全部丢掉——他在Peter快噎死的前一秒把水递到了Peter面前。
  “呼……谢谢。”Peter松了口气,“请不要说我可爱,我不觉得那是赞美。”
  “别害羞!男孩!哥就是在赞美你。”
  “谢谢赞美。”Peter翻了个白眼决定不和Wade斗嘴,他把所有东西都一股脑儿塞进背包。
  “咱们准备去哪儿?”Wade倒是轻松,背上自己的太刀拿好枪支弹药一切就解决了。
  “……安全的地方。”
  “我觉得这里也挺安全的。”Wade嘟囔着跟着他走在空空荡荡的大街上,并顺手拍了拍撞得破烂不堪还冒着黑烟的警车的车前盖,“你看,我们有警车,还有枪,还有这些公寓里一定还存有各种各样没坏掉的食物,够我们吃很久了!”
  “我得回去,Wilson先生,我必须回去。”Peter突然转身满脸严肃地抬头盯着Wade,“我一定要回去,我得把资料交给Tony。”
  Wade看着满脸严肃的Peter,眨了眨眼睛,同样严肃的点点头,然后伸手——
  “啾。”
  用手指戳了戳Peter的脸颊。
  “你在干什么,Wilson先生。”Peter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在不停的跳动,他扯扯嘴角,向后退了一步拉开距离。
  “哥在戳你的脸,”歪歪头企图表示自己很无辜的Wade嘟起了嘴,“一脸严肃的你更可爱了,Petey。”
  真是够了。
  Peter扶额望天,发出一声哀嚎。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