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论假戏真做的概率有多高(特工AU)

  0%.
  神盾特工们都讨厌不加工资打扮中二的老大,作为政府隐藏的特工组织,神盾局的特工总有自己过人的优点。
  但他们几乎都有同样的缺点——没错,他们讨厌他们的老大。
  但现在,没有人能比Wade.Wilson更加的讨厌眼前的这个黑人长官,不是种族歧视,也不是嫌弃他那诡异的眼罩,而是因为他的任务。
  “不,我不结婚!”作为“婚姻就只是不让我约炮把妹的监狱”的忠实信徒,他把任务书摔倒了地上还踩了几脚表示抗议,而黑人长官只是淡定的正了正有些歪的眼罩,站在他身旁的发际线堪忧的长官助理笑眯眯地说出一句话:“完成任务,一个月带薪假,工资翻倍。”
  Wade默默地捡起地上的任务书并拍拍上面的灰:“我的搭档是谁?”
  “他已经领取任务,现在正在Stark的武器库领取装备物资,等他过来你们就去结婚。”
  “等等等等,领取装备——别告诉我他是个菜鸟。”
  “他是个优秀的FBI,才加入我们。”
  这个时候,就默默地在心里骂娘就好了。
  Wade见到他的搭档是在一个小时之后,他被勒令去登记注册,刚开始他以为他的搭档是个脸上有几道伤疤的壮汉,但当他见到Peter的时候,他愣住了——他是成年人?
  当他拿着结婚证明和Peter坐在星巴克喝咖啡的时候,他才接受了自己已经结婚对象外貌看起来像是未成年的事实。
  “Peter是吧,你听好了,”Wade冲着坐在对面的人晃晃手指,“任务结束咱们立马离婚,别想缠着我。”
  Peter整个人是懵逼的,他硬生生地看着自己从Peter.Parker变成了Peter.Parker.Wilson,突然被灌上陌生男人的姓氏让他想一头撞死,作为一个优秀的前FBI,现神盾特工,他努力的深吸了一口气平复自己的心情。
  “放心吧,Wilson先生,工作和个人生活我还是能够分清楚的。”
  “最好是这样。”
  

  “这是你说的,Wade.Wilson,任务结束就离婚——别缠着我。”Peter头也不回的淡然的对身后环着自己腰的男人说道,然后继续无视这个扯着嗓子哭爹喊娘的特工,继续埋头写着任务报告。
  “你记错了甜心!我说的是如果你要离婚那我就缠着你!”成功拿到带薪假的特工立马窜改了历史,“而且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么么哒了!结婚这么久我们只啪过一次!”
  Peter终于忍无可忍的把稿纸塞进了Wade的嘴里:“那是因为我们是假结婚!赶紧去把离婚协议书签了!”
  “Petey你要抛弃我和宝宝了吗?!”
  操,当初我疯了才会觉得这个特工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前辈。Peter在被Wade亲吻之前,这么想着。
  等Peter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被Wade压在了床上,他愣了愣,下意识地曲起膝盖踹了身上的人一脚。
  “嗷!!!!”看着Wade捂住重要部位倒在一旁,Peter撇撇嘴,不情愿的凑上去,“你还好吧。”
  “不好,要你亲亲才能回复。”
  Peter对着这个像小孩子一样撅起嘴的特工翻了个白眼:“那你就一直痿下去吧。”然后转身拿起书桌上写了一半的任务报告出了卧室。
  当初我为什么要说离婚啊啊啊啊啊啊啊!!Wade自暴自弃的用自己的头猛砸床垫,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回去掐死说离婚的自己。
  Wade.Wilson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想掐死过去的自己。
  
  
  当Peter推开新家大门的时候,看到的成堆的垃圾让他以为Wade.Wilson一直住在这里,而事实上,他们才住进来两天。
  目标还没有出现所以他和Wade之间几乎不怎么交流,但,说真的,他快受够这个邋遢的特工前辈了。
  如果要问有什么能把Peter逼疯,没错,就是到处堆满垃圾的房间了。
  “我讨厌我的搭档。”Peter黑着脸喝下了Steve给他榨的西瓜汁,深吸了几口气,“他居然把坏掉的pizza塞进下水道里!连带着盒子一起!”
  “放轻松,Peter。”Steve像个长辈一样的拍拍Peter的背,“你可以试着和他谈谈,鉴于你们还要一起生活到不知道什么时候。”
  Peter无奈的趴在吧台上:“真希望这次任务能快点结束。”
  Peter第一次温和地和Wade说话把当事人吓了一跳,毕竟,他们两对这场婚姻都感到反感,几乎是下意识地,就决定讨厌对方。
  “Wade,我想和你谈谈——鉴于我们现在的关系,为了任务,我想我需要叫的亲密一点所以,”Peter耸耸肩,“虽然我也一身鸡皮疙瘩但请你不要当着我的面吐出来,好吗。”
  好吧,至少这孩子还算通情达理,他们该恨的人是他们的头。
  Wade点点头:“你想和我谈些什么……uhm,Peter。”
  Peter冲他笑了笑,拿出一张写了些什么的A4复印纸:“首先,为了不暴露我们是假情侣的身份,我们需要好好的约法三章来让我们看起来更像是一对。”他把纸递给了Wade。
  “1,每周日一起进行一次大扫除。”Wade挑挑眉,好吧,他知道他的生活有些邋遢了。
  “2,每周一三五,由Peter做饭洗碗,二四六由Wade来做,周日出门约会——等等,约会?”Wade皱起了眉头,抬头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搭档。
  Peter点点头:“对,约会,说是约会,其实只是出门采购生活用品,解决周日的吃饭问题而已。”
  “让我猜猜,Tony.Stark写的规定。”
  “没错。”
  Wade认输地叹了口气继续念下去:“必须睡同一间房间?!”
  “只是同一张床,两床被子,什么都不会发生。”Peter继续补充,“Tony说你得,嗯,和你的性生活说再见了。”
  “我们得快点结束这任务,Petey。”
  “我同意。”
  “4,不能把外卖盒和过期食物到处扔,没吃完的食物及时放进冰箱。”这绝对是在针对我,Wade撇撇嘴。
  “5,每天早上出门时要有分别吻——等等,谁出门?”
  “我,或者你,”Peter把Wade这周乱扔的垃圾全部塞进了大型黑色垃圾袋里面,“我是个自由摄影师,”他把垃圾袋扔进了后院的垃圾桶里,“你是个拳击手。”
  “哦,对,”Wade拍了下自己的脑门,“你拍了我,然后我们就坠入爱河了——我发誓这一定又是Tony.Stark写的剧本。”
  “是Steve。”
  “你会用相机吗?”
  “当然会,”Peter把散落在地上的杂志按照日期排好,放回书架,“Peter.Parker曾经在高中可是一流的摄影高手。”
  可惜现在姓Parker.Wilson,Wade默默的补了一句。
  “我讨厌这个剧本。”
  “我也是。”
  “需要我帮忙吗?”
  “现在是大扫除时间,”Peter晃了晃手里的抹布,“所以,是的,你也得动起来。”
  
  
  “起床了,”Peter蹬了蹬窝在床上一动不动的Wade,“别装死,赶紧起来,吃完早饭还有事要做。”
  “甜心,我不想离婚。”Wade可怜兮兮的从被窝里冒出半个脑袋,眨眨眼睛希望能挤出几滴眼泪让自己看起来更可怜一些,但他失败了。
  “我没和你说离婚的事,今天周日,赶紧起来大扫除。”
  “我就知道你不会和我离婚的!”
  被蹦起来的Wade抱住的Peter翻了个白眼,不说他没有一个人提交离婚诉讼的证据,就算有,他也得等到6个月以后才能彻底离婚,就算分居,也要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如果Wade不同意离婚,那Peter几乎就是被Wade栓住了,他总不能在诉讼上写“我们是特工因为任务所以假结婚”吧。
  “咖啡牛奶都喝完了,还得买些牛肉和通心粉——不,没有面粉,我不想再吃你的玉米煎饼了,所以,不。”
  于是Wade只能失望地把垃圾丢进了垃圾桶里,然后失望地开始擦窗户。
  
  
  “你是说你会做玉米煎饼?”接过Wade拿过来的面粉,Peter挑挑眉,“这还真是……令人惊讶,鉴于你上周吃的几乎全是外卖,我以为你并不会做菜。”
  “光靠芝士和洋葱我可长不了这么壮,baby boy。”Wade耸耸肩并向Peter展示了他的肱二头肌。
  后者则没有发表任何感想转身往手推车里放了三袋意大利面条,两瓶沙拉酱和番茄酱。
  “如果你想要靠意大利肉酱面过活的话,伙计,”Wade拍了拍Peter的背,“我会抗议的,然后用玉米煎饼堆满整个厨房。”
  “那我可保不准会不会把你丢出门,Parker.Wilson。”Peter冲Wade笑笑,转身向蔬菜柜台走过去,“我可没说我们只吃意大利肉酱面——我倒是很期待你做出除了玉米煎饼以外的食物。”
  Wade摸摸鼻子,考虑着要不要再拿上烧烤酱,芥末,蜂蜜等各种调味品,至少以后还能反驳说这是不同口味的玉米煎饼。
————————tbc————————
最近喜欢上了各种AU……

评论 ( 21 )
热度 ( 7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