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论假戏真做的概率有多高(2)特工AU

  10%.
  周一由Peter做早餐,他一边庆幸着在高中时和梅姑妈学了一些手艺,多年来的FBI生活几乎快让他忘了自己下厨是什么滋味,所以感谢上帝。他没有把厨房给烧了。
  但很可惜,他做的早饭并没有进入他搭档的肚子里。
  Wade是在中午12点的时候才从床上爬起来,抓着自己的后脑勺光着脚,走进厨房。很明显他还没有睡醒,一脸迷糊地拉开冰箱才发现不对劲。
  “我的啤酒呢?”Wade直接打开Peter的书房,而后者则没有看他,埋头尽职尽责地写着第一天的记录。
  “我收起来了,总喝酒对身体不好,我可不希望在我们搭档期间你突然得癌症倒在我面前。”
  “我讨厌你,Peter——我的早餐呢?”
  “我也不怎么喜欢你,Wade——你已经错过了吃早餐的时间,还有10分钟我才会做午餐。”
  Wade捂住自己的脸哀嚎了一声,认命地走向卫生间准备洗漱。
  
  “来,甜心,张嘴刷牙。”Peter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张开嘴含住Wade递过来的牙刷,昨晚的电影之夜简直糟糕透了。
  等他洗漱完毕终于清醒过来的时候,Wade已经烤好了面包坐在餐桌旁等着他了。
  “今天该我做饭——你没有把
面包机炸了吧?”
  “妥妥的没有!”Wade竖起一个大拇指,拍拍自己的的胸,“在它爆炸之前我把它扔进后院的小池塘里了!”
  叼着面包的Peter挫败的坐在餐桌旁,决定禁止Wade进入厨房。
  去他的厨房play。
  妈的,离婚!
  
  “你想打架吗?”
  “什么?”Peter愣了愣,一脸茫然地扭头看着坐在单人沙发上显得焦躁不安的Wade,特工前辈不断的抖腿。
  “你想不想打架!”
  “不,当然不想!我为什么要打架。”
  Wade再次哀嚎了一声,仰着头用后脑勺撞着沙发靠背,无趣的任务,没有打架没有枪战没有酒会没有美女甚至没有性爱。他觉得他就像是被命运强奸了十遍还不能打电话报警一样绝望。
  Peter合上腿上的书。
  “你想出去走走吗?”
  “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抛弃我的,Petey。”
  “是Peter,”他理了理自己的衣角,转身开始收拾,将相机和镜头挨个小心翼翼地装进自己的背包,“你想去哪里?”
  “我不能去酒吧,对吧?”
  Peter耸耸肩:“如果你是要去发展一夜情的话,我想是的,不行,而且现在才下午3点。”
  Wade沮丧的塌下肩膀:“好吧好吧,那就去中心公园散散心就好,我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那里的热狗不错。”Peter随意的说了一句,“如果你喜欢的话,well,我请客。”
  “哈,我就知道你是喜欢热狗的小年轻。你是不是还喜欢芝士汉堡,特别听你爸爸的话,开着黑色汽车满美国跑,拿着假FBI证到处骗人?”
  Peter揉揉自己的太阳穴:“你说的那是《邪恶力量》,而且我的FBI证是政府签发的——你到底去不去?”
  “为什么不去!芝士汉堡是我第三喜欢的食物。”
  所以,你还有一个喜欢食物的排行榜?
  Peter什么都不想说了。
  
  他狠狠地踩在了自己(名义上)丈夫的脚背上,企图让他把放在自己屁股上的手挪开。而后者则哀嚎着又捏了捏他的屁股,去他的Wade.Parker.Wilson。
  Wade微微弯下身,用脸蹭了蹭Peter的脸颊企图撒娇:“Sweety,你踩着我了QAQ。”
  “是吗?真抱歉。”Peter白了他一眼,又用力碾了一下才收脚,“我们还在大街上,把你的手从我的臀部拿开。”
  “在家里就可以了吗?”他委屈地嘟起嘴,又捏了一把才收回手。
  Peter发誓,如果这里不是人来人往的市中心,他绝对用手里从游戏厅赢来的巨型玩偶把Wade闷死。
  不,他们没有在约会,没有!
  
  周一的纽约天气很好——呵呵,看着游戏厅外淅淅沥沥的小雨,Peter扯扯嘴角,深吸了一口气回头看向在人群里窜来窜去和个猴子一样的前辈兼搭档觉得自己任重而道远。
  去他的中心公园。
  Peter抱紧了胸前装着相机的背包,思考着怎么才能挤到搭档身边去。
  然而他能够从阿富汗的战火中心地带跑出来,能够从黑帮家族的资料库里把文件拷贝出来却不知道怎么挤进人来人往的游戏厅——嘿,这本来就是个技术活,毕竟以前他对待一般市民都是直接摸出自己的证件,人们就会为他让出一条路。
  “来,拿着!”他的搭档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往他怀里塞了几个哈利波特的16cm模型。
  “说真的,哈利波特?”
  “这可是哈利波特!”面对Peter的质疑,Wade像是信仰受到了侮辱一样蹦起来盯着他,把模型抢回来抱在怀里,“人人都爱波特!”
  对于他的神经质,Peter不禁笑出声:“是的,人人都爱哈利波特,我以为你是罗恩那一类型。”
  “得了吧,那是你,满脸雀斑的小男孩。”Wade伸出手指戳了戳Peter的鼻尖,“你会被分院帽分到斯莱特林的!小反派!”
  “哈,斯莱特林万岁!”Peter也瞪着Wade,“他们酷极了而且他们不是反派!”
  好吧,他们又找到了一个不同点,可喜可贺。
  对此Peter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不,我不想再和你来一次《哈利波特》电影马拉松了。”
  “可是——”
  “没有可是,你上次甚至用了想要数清楚罗恩脸上的雀斑这个理由就拉着我从第一部看到了第八部。”他往自己的咖啡里又加了些咖啡伴侣,并监督着Wade老老实实洗碗而不是把餐具全部扔进后院的池塘里,说真的,那里面还有鱼活着真的是奇迹。
  “那,《魔戒》?”
  “如果你还想和我聊关于瑟兰迪尔和莱格拉斯的话。”
  Wade立马放弃了这个念头,得了吧,他再也不想听Peter那一套了。
  “我们总要看些什么,甜心,这周是电影周。”他乖乖地把洗干净的餐具放好,扭头冲丈夫眨眨眼睛企图让自己看起来可怜一些,“我就觉得《咒怨》不错。”
  “不,我们不看鬼片。”
  “瞧呀,我们的Baby Boy害怕了。”Wade笑着扑过去想要抱住Peter,却被后者躲开。
  “不,我只是不想再被你的尖叫吓出一身鸡皮疙瘩。”Peter冲他咧咧嘴,然后掐着嗓子学着,“呀,PeterPeterPeter抱紧我我觉得刚才有人在摸我的后颈!”
  “嘿,那是因为你偷偷的在往我的脖子上扇风。”他又试了一次,这次他抱紧了来不及躲闪的Peter,并含住了Peter还想说些什么的嘴。
  啊哈,厨房play!
  
  Peter歪歪头,看着Wade把碟片放进放映机里面,从游戏厅回来之后Wade就嚷嚷着要把Peter的“三观”扳回来。
  “说真的,你真的想一边看哈利波特一边和我辩论?”
  “是的。”Wade郑重其事地点点头就像要上战场一样。
  天呐,饶过我吧,Peter扶额望着天花板。
  最后结局,是平手。
  嘴炮和嘴炮之间的战争比现代哪场战争都激烈。
  嗯,至少这是一个共同点?Peter灌下一整杯果汁,狠狠地擦掉嘴角的水渍,他觉得他的声音绝对会变得嘶哑。
  
  “Sweety,我出门啦♡”
  “……”
  “我要出门啦!快来给我道别吻!”
  Peter反手抄起身边的枕头就砸了过去:“你只是去丢垃圾而已!Wade.Wilson!”他昨天就该被Wade按在厨房橱柜的时候就给他一拳或者一脚来防止今天这种情况的发生——他腰疼地坐不起来只能在床上休息。
  “你忘了我叫Wade.Parker.Wilson,Baby。”他灵活地接住砸过来的枕头,走过去放在Peter身边并吻了吻丈夫的鬓角,昨晚的性爱让他觉得神清气爽,毕竟在他们结束任务之后,这还是第一次。
  像是被戳中了什么一样,Peter没有推开他,只是红着脸拉起被角把自己全部遮住,发出沉闷的声音:“我饿了,去买早餐——你以后不许进厨房。”
  “好的,长官。”隔着隔着被子,他轻笑着咬了咬Peter的鼻尖。
  
  “我知道我说过很多次了,但我还是要说,我讨厌这个任务。”Wade现在站在门口和Peter大眼瞪小眼地僵持着,“你确定我们要接吻吗?”
  “我确定——顺带说一句,我也讨厌这个任务。”
  “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真想吻你了,Peter。”
  “哈,哈,真好笑。”Peter扯扯嘴角,突然亲昵地伸手理了理Wade的衣领,并压低了嗓音,“目标来了,演得像一点。”
  突然看见Peter亲昵的样子,Wade下意识地愣了愣以为自己穿越了,但身为特工的他很快调整好情绪,并微笑着俯身轻轻的吻了吻Peter的嘴角。
  “那我走了,你一个人能应付的对吧。”他们的模样在让人看来就像是爱人间的耳鬓厮磨一样。
  “别小看我,Wade。”Peter咧嘴笑着,亲昵地蹭了蹭Wade的脸颊,“我当然能够应付。”
————————————————tbc————————————————
  啊,反派终于要出来了,之后就没有前后对比而是叙事了。
  以及,妈的,我想开车x

评论 ( 15 )
热度 ( 3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