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论假戏真做的概率有多高09(特工AU)

  80%
  拿到新任务的Peter抖抖手里的纸张不知道该怎么向他的搭档兼伴侣交代,他个人认为Wade听见这个消息会立马蹦起来跑回总部用枪抵着他们顶头上司的脑袋要求收回这个任务。
  他叹了口气,将打印出来的任务单丢进碎纸机里,对着镜子理了理自己的发型——他又叹了一口气——这才敲响了邻居的家门。
  “Charles,我遇到麻烦了。”这是Charles开门之后Peter说的第一句话,而前者也因为知道了他的任务而面色凝重起来,他一边将Peter拉进屋一边通知自己的伴侣下楼。得知事态严重性的Eric也是义不容辞的表示为了他们自己他也会帮助Peter的。
  而剩下来的,就只有Wade了。
  “你确定情报没错吗?”Charles安抚的拍了拍Peter的手背,“你很紧张,Peter。”而且你不想让Wilson知道这个任务。
  Peter点了点头,轻叹了一声:“我得执行任务,Charles,而且,你是我的朋友,我不能看着你和Eric被……”
  Charles抱着Peter的头安抚的抚摸着他的头发:“嘘,嘘,我们不会有事的,相信我,Peter,我和Eric都会好好的。”
  “我不想像失去我叔叔一样失去你们。”Peter把脸埋在Charles颈窝里,发出沉闷的声音,“我得尝试这个。”
  “我会帮你的,Peter,但答应我,一定要让Wade知道这件事好嘛?否则他会疯掉的。”Charles捧着Peter的脸,温柔而认真的看着Peter的双眸,“他必须知道他的爱人在哪里。”
  Peter点了点头表示了同意。
  
  “不!我不同意!操——不,宝贝我没有骂你,操他的Fury,不行,Peter,这太危险了——”
  “Wade,”Peter走上前去抱住慌张得在房间里来回转悠的搭档,拍拍他的背柔声安抚着,“我和你一样是一名神盾特工。”
  “但是——”
  “没什么但是的,Wade,而且这也是为了Charles和Eric。”
  操他的,这个主意糟透了。Wade.Wilson紧了紧脖子上的暗红色领带,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不住的皱眉,糟透了,Wilson,你让你的伴侣去执行一个危险的任务而你只能在这里坐以待毙等待他的消息。
  糟糕透了。
  而你,逊毙了——
  他直接镜子里自己的鼻子默默的破口大骂,然后就被敲门声吓了一大跳。
  “Wade?准备好了吗?”
  “马上就好,甜心。”然后他对镜子里的自己竖了个中指。
  在宴会上看到自己的同事的时候Peter确实有些惊讶,但很显然,对方并不是执行任务的,作为开发部的龙头老大以及神盾局的执行顾问,Tony.Stark并没有义务执行任务,所以,他只是以Stark工业董事长的身份来参加这个宴会的。
  “所以,Fury说的任务是这个?”他悄声无息的拉着Peter走到了阳台,而面对这个长辈一样的关心着他的顾问,Peter无奈的摸摸鼻子点了点头。
  “他没有阻止你?我听说这个任务,很危险。”他特意加重了危险这个单词。
  知道自己的事已经在局里传开了的Peter微微红着脸,叹了口气:“他当然阻止过我,但——”命令就是命令不是吗,作为特工需要做的就只是执行命令。
  Tony撇撇嘴,拍了拍Peter的肩膀:“我一直以为你不适合做这个——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一直都想和你父母一样做这个,我不会拦着你,就是,保护好自己。”
  之所以这么关心Peter也不是为了别的,Peter.Parker之所以那么特别完全是因为他那聪明的脑瓜——Tony曾经在Peter所在的大学进行过演讲,本来是普通的一场演讲,但之后他遇见了在实验室的Peter,Peter.Parker的脑瓜和他的一样神奇,总能蹦出许多奇思妙想,之所以没有成为第二个Tony Stark大概是因为他的家庭条件吧,总而言之,他本来是准备等到这个大一新生毕业就把他招聘进Stark工业的,但很可惜,Peter选择了成为一名,特工,和他英年早逝的父母一样。
  “我就不问你任务内容了,小子。”他识趣的轻笑着拍了拍Peter的肩膀,接着就被他的秘书带走了。
  感叹着pepper小姐依旧这么果断干练,他在人群中找到了任务目标,不动声色地对着早就在耳窝中藏好的耳麦小声地汇报。
  “我看到任务目标了,目前在舞池的6点钟方向。”
  “往你的两点钟方向走,会有一个服务生经过你身边,他会给你准备好的酒水。”
  Peter深吸了一口气,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抬脚往指定的位置走去——
  
  当Charles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他们已经和Peter失去了联系,Fury带人在后厨的冰库里找到了早已没有呼吸的原本该装作服务生的特工。
  “我们得帮他们,Eric。”Charles捏了捏沉默的爱人的掌心以此来安慰他,“我必须去试试,只有我能找到Peter了。”
  Eric不放心的看着围着巨型机械忙碌的特工们,将伴侣的手捏的更紧了——Charles的能力可以说是十分难得的,如果这些特工动一点点手脚的话,后果很难想象。他为爱人担心的同时,近乎暴走的Wade.Wilson已经被安抚了下来,不算是安抚,只是被人揍了一拳冷静了下来。
  Tony.Stark说的很对,他如果不冷静下来,就完全没有办法去救他的Peter。
  “我会找到Peter的。”Charles拍了拍Wade的肩膀,“相信我,Wade,我能感觉的到他。有人企图阻止我的感知但我相信你们的机械能解决这个问题。”
  “当然能解决——我是Tony Stark。”走过来的开发部老大向Charles伸出了一只手。
  没有心情闲聊的Wade坐在了空闲的凳子上,黑着脸不断的擦拭着手里的手枪。
  
  Peter是被冷水浇醒的,很显然的,他是被绑在一个结实的椅子上的——老套而实用的伎俩。
  “哈喽,Peter.Parker。”Peter没有回应他,而是四处看了看,昏暗的灯光,潮湿的空气,很显然,不是什么好地方。
  “我叫Ajax,well,你的任务目标,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男人的语气平静,列出一个不算笑容的微笑,“很显然你知道——”
  “Francis,对吗?”Peter这才将目光转移到男人的脸上,“我很好奇你的神经被烧毁之后你为什么还要为这群人卖命,毕竟——”他没法把话继续说下去,自称Ajax的男人给了他一拳,让他一阵眩晕。
  男人依旧是和善的微笑,凑近了Peter:“我叫什么名字?”
  他感觉他的鼻梁可能被打断了——血液顺着他的鼻腔流下,流进他的嘴里,一阵腥甜的气息。
  “我可不知道你还有精神分裂,Francis。”他列出一个笑容,盯着男人的眼睛,“你确定你参加的实验没有问题吗?”
  他又挨了一拳。
  “其实我们的目标不是你,可惜谁叫你撞上我的枪口上来的。”男人没有再问无聊的问题,理了理因为大动作而有些凌乱的衣领,“看来神盾已经察觉到我们了,你说你新交的变种人朋友有多大的几率来救你呢?”
  “你的目标果然是Charles……”Peter轻笑出声,暗自庆幸着自己的决定。
  “不仅是你的朋友Charles,”男人勾起一边的嘴角,轻蔑地看着他,“掌握了他,我们可以找到所有的变种人。”
  这下Peter知道为什么神盾想要拉拢他的邻居了。
  “你不会成功的。”Peter瞪着志在必得的男人的脸,又说了一次,“你不会成功的。”
  
  Charles睁开双眼:“我找到他了,他还活着——”他明显看到Wade松了一口气塌下了肩膀,而在Wade一旁看着他以免他再次暴走的Fury也是拍拍他的肩膀安慰着,并向Charles扬扬下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目前他们在布朗克斯区的布朗克斯动物园地下。”
  Wade几乎是在得知地址的第一时间就冲向了停机坪,他真的没法等了。
  “你知道我们不会让你一个人去的对吧。”Steve按住企图启动飞机的Wade,“clint和Natasha已经在写了赶来的路上了,Charles和Eric也会参加这次营救行动。”
  Wade没有说话,握紧操纵杆的手慢慢松开,Steve.Rogers说得对,他没办法一个人单枪匹马地把Peter救出来,Peter也肯定不会同意他的决定的。
  “我只等五分钟。”
————————————————————tbc————————————————————

评论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