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爱情魔咒 02(he 17年小料放出)

    02

  Wade再次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还是Peter的脸,神志不清的他向Peter露出一个笑容:“嘿,早上好,宝贝。”然后他捧着Peter的脸轻轻吻了吻他的嘴角,接着他就得到了来自年轻死神的爆栗。“Wade·Wilson!你发什么疯!

  这下他彻底清醒了。

  Peter捂住自己的嘴,涨红了脸瞪着刚刚清醒过来的Wade,他真没想过这个,说真的,被一个猎人亲吻?还是一个同性猎人?不,他并不是歧视同性恋,但,认真的?这个Wade·Wilson绝对是把他当成谁了,这样的认知让Peter.Parker很是难受。

  我可不是谁的代替品一一其实Peter更想说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但,算了,他肯定是被Wade的脑细胞给感染了才会想说出这种话

  “哦……抱歉甜心,我会负责的。”始作俑者清醒过来后一脸歉意地看着不断擦拭嘴唇的死神露出受伤的表情。

  谁要你负责了!?Peter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扭过头不愿再理他,而Wade则是委屈巴巴,讨好地凑过去:“嘿,甜心,我真的会负责的,”他显然没有说对话,“如果你是属于那种一接吻就要谈恋爱的类型的话我是没意见的,你不用有心理负担,娶你我完全没有意见。”

  然后他就得到了来自年轻死神的拳头和一声怒吼:“去你的Wilson!你自己去解决这个案子吧!”接着就消失在了Wade面前。看着Peter逐渐消失在自己面前Wade下意识地慌张了一下,接着意识到并不是对方遇到了什么危险,无奈地嘟囔着什么,尴尬地摸摸鼻子这才四周张望着打量自己所处的位置。

  看起来像是古代监狱一样,唯一的光源是铁栅栏外的烛光,使得监狱里的光线十分昏暗,Wade看见自己对面的监狱——是的,这里完全就是一个古代监狱,而且很显然,他还有别的狱友一一那是一个小女孩,正好奇地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似乎在疑惑刚才看到的事情。Wade冲她眨眨眼睛:“怎么样,我的男朋友可爱吧?”接着,他得到了小女孩的一个白眼。

  “我看不出他是你的男朋友,大叔,而且我觉得能够消失又突然出现的人和那个疯婆子没什么区别。

  “Hey!注意你的言辞!”Wade隔着铁栅栏冲小女孩晃了晃拳头,“别逼我过去打你的屁股小孩,等等,什么疯婆子?我以为我是被有收集癖的怨灵抓住的,难道不是吗?”  

  小女孩摇摇头很显然不愿意再说些什么:“她会听见的,我不能说。”接着她又缩回了阴暗的角落企图将自己藏起来不被任何人发现。

  哇哦,这可真刺激。Wade摸了摸鼻子不知道能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现在想表达的意思了,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本来应该解决怨灵事件的猎人被一个变态女人囚禁起来了?再强调一次,这听起来可真剌激。不知道这个“疯婆子”会不会玩什么花样,比如说窒息play什么的,“不不不,我的心是Peter的,身心都是Peter的。”他扭捏着捂住自己的脸扭着屁股。

  陈旧的大门缓慢地打开发出刺耳难听的吱呀声,伴随着老妪嘶哑沉闷的声音回荡在破烂的走廊上:“你带了一个强大的灵魂回来,Alen,我需要时间才能消化他。然后他就看见了说话的老妪,驼着背却穿得像个吉普赛女巫,好吧,也许就是女巫,然后他就看见跟在老妪身后的搭车人。“所以,Alen,哈。”wade笑着冲他和老妪眨眨眼睛,“这是谁,你的妈妈吗?”他万万没想到一语成箴,他听见Alen恭敬地想老妪说了一声:“母亲。”wade眨眨眼睛,看了看正看着他的老妪,撇撇嘴就像是不喜欢达人管教的叛逆期孩子:“带妈妈来参加派对可不是什么好习惯,well,你好女士,我帮您把你的儿子送回来了,所以我有小饼干作为奖励吗?”而老妪,只是咧开嘴露出几颗黑黄的牙齿嘿嘿嘿地笑出来:“当然,孩子,我会给你奖励的,给你无上的永生奖励,只要你付出一点点小小的代价。”对此wade撇撇嘴:“说吧,你是想要我的心脏还是想要我的肝脏,等等,该不会是想要我的小wade吧?!”说着,他受到惊吓一般地往后蹦然后捂住自己的裆部。

  老妪扯扯嘴角,这个猎人和她以往以来对付的猎人完全不同,她不合时宜地翻了个白眼,转身先看向自从她来了以后一直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小姑娘,扯出一个笑容:“先料理了这位小姑娘吧,我来不及想尝尝年轻灵魂的味道了。”

  看着Alen一语不发地拖着惨叫挣扎的小姑娘离开监狱,wade终于收起自己玩世不恭的笑容,女孩的声音让他想到了一些他一直不愿意想起的过去,这让他十分的难受。

  “我得去救她,peter,我们得去救她。”他沉默了一下,这么对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死神说道,“我不能放任这个不管。”

  “我还以为你不会在意她的生死。”Peter意外地挑挑眉看着他,她没想过wade的反应会这么大,看起来就像是打了个肾上腺素,还被某个金发美女挑逗了一样。

  “这本小说里的规则和电视剧一样不能死小孩。”

  “啥?”

  Peter理了理自己的衣领,看着wade:“我调查了这个屋子,别看着我,我只是无聊逛逛而已。”Peter别扭地扭过头挠了挠后脑勺,“言归正传,Alen确实是怨灵没错,而那位老太太也确实是一位吉普赛女巫。擅长灵魂魔法的女巫,她残杀了自己的儿子然后奴役他为自己不定时抓一些目标来吸食他们的灵魂来延年益寿。”

  wade为此皱了皱眉毛:“所以,她确实是想要我的灵魂。她能做到吗?”

  Peter点点头:“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所以你不是因为爱我才来找我的吗!-闭嘴Wilson)“她能够做这个,而你的灵魂确实如他说的一样,十分强大。”(那能强大地压倒你吗!-再说一次,闭嘴,Wilson)“我可不希望我看见我的任务目标被一个吉普赛女巫吞噬干净。”Peter打了个响指,铁栅栏便发出咔哒一声,接着便缓缓打开。

  “就知道你舍不得我。”wade向翻白眼的Peter抛了个媚眼,而翻白眼的Peter冲他嘲讽地干笑了两声:“哈哈,很好笑,但你再迟一点出去那个女孩的灵魂就被吞噬干净了。”

  然后wade就冲了出去,留下Peter在原地疑惑地蹙眉,呢喃着出声:“真奇怪。”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

  Peter打开阁楼的房门,一股恶臭从里面扑面而来,粘稠的液体从天花板上滴落而下,无数萎缩的人类躯干被苍蝇围绕堆积在角落里正散发着阵阵恶臭,房间中央还用来历不明的血液画出了晦涩难懂的魔法阵。饶是受过死神训练的Peter也因此皱皱眉头,他还从来没见过这么诡异的场景,地上甚至还有蛆虫在蠕动,安静的空气里甚至能够听见蛆虫蠕动时湿腻的和地板摩擦的声音。

  “Ew……”Peter嫌弃地捏住鼻子,站在门口企图在门口就将房间里打量清楚,然而很可惜,他没法做到这一点,他不得不小心翼翼地绕过那些正在地板上拼命蠕动的蛆虫和各种各样的黏稠物体——鬼知道那是什么,他终于从这个房间里找到了不那么让人生厌的物品。

  至少这玩意儿不那么让人反胃Peter安慰着自己,翻开了手中的笔记本:

  四月八日,晴

  母亲说地有办法让我们永生,这可真神奇。这就是有个女巫妈妈的好处。

  四月十日,阴

  杀死父亲的时候母亲是笑着的,她说他阻挡了我们的幸福。母亲砍掉了我的脚,挺疼的。

  

  四月十一日,雨

  疼痛难忍,我能够忍受这个。

  母亲为我留下了一只手用来写日记。

  真贴心。

  四月二十日,睛

  伤口开始化脓了,我没法忍受这个,又痒又疼,我请求母亲带我去医院,但地说我得忍受这个,我能够看到我的身体正在腐烂,而我没法阻止这个,这让我感到了恐慌和绝望,我以为永生是有无限的自愈能力?

  四月二十一日,晴

  母亲把我塞上了阁楼,失去一只手和两条腿的我没法反抗,我能感觉到我正在发烧,我的意识正在逐渐涣散。我才发现她把父亲的尸体藏在了这里,我整天面对父亲惊惧的目光,心里止不住的发慌,不,这不是我的错。别这么看着我,不是我的错,我没有错!

  四月二十八日,/

  我没法看到天气是怎样的,阁楼里混合着木头和尸体腐烂的恶臭,我终于知道父亲死之前喊着让我逃走是什么意思了。她想杀了我!我的母亲!她想杀了我!而我现在连逃跑的能力都没有,我甚至很难写日记,母亲整天对着我念我完全不懂的语言(可能是咒语? )我快要死了,我没法记录这个了。

  母亲让我帮她,可我快死了,我能帮她什么呢。

  ……

  ……

  

  Peter没法再看下去,他合上了笔记本,这是Alen的日记,很显然一个吉普赛女巫欺骗了她的丈夫和儿子并将她的儿子残杀,从Alen现在的举动和地上的魔法阵来看,女巫将她的儿子转化成了为她所用的怨灵并帮她从外面抓猎物回来吸食灵魂用来延年益寿。而Wade,他不能让Wade的灵魂被一个女巫吞噬,他会失去他的任务目标的。

  “所以我讨厌吉普赛女巫。

  [所以我讨厌吉普赛女巫。]

  (我们一进去就使用咒语,绝对不能让那个吉普赛婊子得逞。]

  [注意你的言辞。]

  [好吧,我很抱歉。]

  

  他的脑子里突然闪现出来的片段让他不禁有些头疼,很显然这是他不记得的东西,死神在成为死神前也是人类,但成为死神后他们都会忘记身为人类时的一切记忆,所以对于这些突然回忆起来的记忆让皮特很是奇怪。

  也许他在成为死神之前就是个猎人,这解释了他想起的对话里闪现出的“咒语”和”吉普赛婊子”这种词语的原因。

  但现在他没有时间去纠结这个,他需要去救他的任务目标,这说起来有些麻烦,如果Wade的灵魂被女巫吞噬掉的话,他就得祈祷有猎人来把这个几乎不死的女巫杀掉才能够得到他的任务目标了,前提是Wade的灵魂没有被全部消化掉。

  这就是他重新回到Wade所在的地牢的原因。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