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ggy

阿弥陀佛,莫生气莫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 Seeggy | Powered by LOFTER

【Spideypool】提示音

去年的年刊稿子,最近忙着学画画完全没时间码字,听说可以放出了于是用这个混个更吧,说不定以后大部分时间会出图(醒醒)也不知道今年的刊还有没有时间写

再等两个月之后学完估计会好些

一切随缘,佛系更文

荷兰虫注意  捏造时间线注意  OOC注意

楔子,

  Peter觉得他还是多和Happy以及Mr Stark发发短信交流一下比较好,比如他被梅姨发现了秘密身份正被锁在房间里关禁闭的时候,他觉得钢铁侠需要知道他并不是失踪了。

  总之,他发了短信。

  [Mr Stark,梅姨发现了我在您那里的实习工作并把我关了禁闭,我该怎么办?]

  总得用一些双关语来混淆视听不是?

  输入号码,

  发送。

  

  正文,

  Wade Wilson不认为自己会是什么“Mr Stark”,他和那个钢铁侠差太远了,除了这个Stark还能是谁呢?凌冬将至的那个Stark吗?别闹了。总之在他收到这个短信之后他并没有在意,接着在一分钟后,他又收到了一个信息。

  哦,真是烦死了,我为什么要用let it go作为短信提示音。Wade只能骂了句脏话把手从他的独角兽角上面拿下来,拿起枕边不断震动发出声音的手机。还是那个陌生的号码,对面的人表示他被“梅婶”关了禁闭没法参加训练。

  “训练…等等,难道是复仇者训练?”他觉得自己的脑筋一下子就清醒了许多一翻身就起来了,冷静,冷静Wilson,也许是搞错了。他就这么死死地盯着手机等待下一个短信的到来,结果就再也没有了,他不得不气急败坏的打字把自己的疑问发回去,没办法,死侍从来憋不住话。

  [这里不是Mr Stark,而是帅气的Wade Wilson,小可爱你是复仇者吗?如果是记得把哥介绍给Stark,哥也是个超级英雄而且哥超帅。]

  Peter眨了眨眼睛,死机的大脑终于开始缓慢运转起来,然后他就开始尖叫,吓得还在厨房一边做饭一边生闷气的May差点切到了手指。当然,当她急急忙忙的推开Peter的房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和受伤的小鹿一样可怜兮兮眨着大眼睛看着她的侄子。她从来没有告诉Peter这一招对她的杀伤力有多大,她只能硬着头皮走上前去,装作还在生气(她当然还在生气!)的样子拍拍Peter的头。

  “怎么了?”

  “梅婶…”Peter委屈巴巴的抬头看着他面前的婶婶,他现在已经暴露了他的秘密身份,但他不能再把婶婶牵扯进这操蛋的事情中去了,“我,我错过了Mr Stark的训练。”

  “哦,Peter。”May不禁生气的抱臂瞪着她的侄子,“我不反对你去当超级英雄,是的,你之前的话说服我了,但这次禁闭你是躲不过的,这是你瞒着我的惩罚,明白吗?”

  “老天!谢谢你!!!梅姨!!!!哦我要把这件事告诉Mr Stark还有Ned。天呐,你能支持我真是太好了!”他不禁把自己发错信息的事情抛在脑后,高兴的蹦起来抱住他的婶婶。

  “好了好了,”May笑着拍了拍Peter,“我知道做超级英雄肯定会陷入各种各样危险的状况之中,但我希望你向我保证,能够活着,好吗?”

  “向你保证!警官!”Peter立马有模有样的向May敬了个礼,这让May不禁莞尔并再次亲了亲他的脸颊:“现在,好好完成你的禁闭,我可以考虑给你的玉米片里面多放一些辣椒。”

  在Peter义正言辞一本正经地表示他会乖乖听话之后,May满意地退出了房间。她当然担心她的侄子,但当Peter说出她的丈夫常常挂在嘴边的那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时候,她就知道她没法阻止Peter当一名超级英雄。她叹了口气,决定今晚好好犒劳一下家里的小英雄。

  而在房间里盯着手机发呆的Peter,他决定补救一下。

  [什么,哦,不,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是复仇者呢,我是说,对没错,Stark和训练确实会让人想到那方面去,但我只是在Stark工业的实验室实习,我参加了Stark先生组建的一个科学小组,对,就是科技训练的那种训练。我不是复仇者。不是。]最后他特地强调了两遍并且把字母换成了大写,好让自己看起来更有说服力,而他为自己之前的双关语点了个赞。

  所以当Wade再一次听见let it go的时候,他故作镇定的理了理自己的衣领(就像他的粉红色睡衣是高级衬衣一样)然后再慢悠悠的拿起了手机。

  “这逼崽子驴我呢?!”他甚至在最后否定了两次,这是在强调吗?死侍委屈,但死侍不说。死侍抱紧了枕头边自制的蜘蛛侠玩偶——没错,这个小英雄才刚刚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时,他就对这个小蜘蛛(的屁股)一见钟情,所以就算没人卖小蜘蛛玩偶,心灵手巧做出帅气制服的死侍也能做出超可爱的小蜘蛛玩偶。

  他越想越气,气愤地在手机上噼里啪啦的打字。

  [你小子驴我呢?!我都快以为你是蜘蛛侠了!等等,你在Stark工业实习那你一定见过蜘蛛侠对吧?!你能帮我要到他的签名吗?拜托拜托拜托拜托!我可以付钱!]

  Peter扯扯嘴角看见来信,他以为他发了之前那封信息之后对面的人就不会再回信了,万万没想到,对面竟然还是他的粉丝?也许他可以借此赚钱来补贴家用?Peter突然勾起嘴角,毕竟,这个月他已经丢了五个背包了——好了,放弃你的妄想吧Parker,梅婶要是知道你这么做非得怼死你不可。

  [额,我觉得我没机会见到蜘蛛侠但,我会帮你留意的。很抱歉发错了信息,我是Peter,很高兴认识你,Wilson先生:)]

  [哥打赌你肯定没有成年对吧,小Petey,被婶婶关禁闭?嗯?需要哥来救你吗?我知道一个愿意卖给未成年人酒精饮料的酒吧。]

  [谢谢你,但我觉得我还是乖乖在家比较好。]

  [哦,婶婶的好宝宝!你一定长得像是电视剧里那样带着超大眼镜满脸雀斑还被人欺负的书呆子对吧,哥是一个超级英雄,说不定能帮你揍欺负你的坏蛋一顿!而且哥超帅!]

  Wade摸了摸自己坑坑洼洼的脸颊,毫无心理负担的打字,当然了!没毁容之前他真的超帅!现在就只是秃点,丑点,他相信他还是能遇到他的灵魂伴侣的!(关掉你的AO3网页吧,这个世界没有灵魂伴侣这个设定。)

  Peter收到信,不禁挑挑眉,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这么一号超级英雄,也许他该问问Mr Stark?

  “谁?Wade什么?”Tony Stark又问了一次,很显然他完全没有听过这个人的名字,而他现在还忙得不可开交——新基地建立之后还有不少东西需要整理,再加上解决了法案问题之后的反注册派的引渡一事,是的,他已经忙的晕头转向了。“你可以让Friday查一查有没有这个人。”Stark大手一挥把Friday的使用权借给了Peter。而Peter显然不太愿意去专门调查他的——笔友?好吧,暂时这么称呼那位Wilson先生,Peter觉得这完全没有必要,毕竟只是一个发错短信的对象而已,也许他们能成为朋友,说不定还能相互了解,根本不需要什么调查。

  “谢谢您,Mr Stark。”

  打量着钢铁侠给他留下的幻视隔壁的房间,peter觉得他其实可以时不时地来住一段时间,当然,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Friday?你在吗?”

  “为您服务,Mr Parker,并且,Boss让我通知您,您的婶婶要求您把这周的假期作业完成之后才能开始训练。”

  “……好…”

  [嗨,小Petey,假期作业完成了吗~可惜我从来没有作业,今天我居然没有看到小蜘蛛,你在Stark的实验室看到了吗?]伴随着简洁的提示音,一条来自Wilson先生的短信出现在了手机屏幕。

  Peter对于这个信息的回答是翻了个白眼,气急败坏的发了一句[正在做,以及不,没看到你的蜘蛛侠。]然后把手机静音扔在一旁。等Peter写完作业,再拿起手机的时候,他才发现他的手机里充斥了来自一个人的信息。

  [你觉得我帮小蜘蛛阻止这场强烈他会不会因此爱上我?]

  [完成。图片.JPG]

  [你不会真的在写作业吧?]

  [哦~Petey~好学生Petey~周末还在写作业的乖宝宝~]

  [你今天如果没看到蜘蛛侠的话我们是不是要报警?他可能失踪了!Petey,这件事可能就我们两个人发现了我们得去救他!]

  Peter对此忍不住笑出声,他还真没注意到有这么一个人总是在关注着他,说实话,这让他挺感动的——当然,除了Wade Wilson编的那个奇奇怪怪的关于好学生的歌,别的部分他还是挺喜欢的。

  [事实上,我刚才看见蜘蛛侠和Mr Stark一起在讨论什么,]他想了想又加上一句[但我没法帮你要签名,他们的表情挺严肃的。]

  [什么?!你应该冲过去抱住小蜘蛛的大腿然后请求他给你一个签名的!说不定你的那个角度看小蜘蛛的屁股更赞!要是我的话我一定这么做。]

  [呸,我才不会这么做。]

  [嘤。]

  [嘤也没有用,我绝对不会那么做,但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帮你要签名的。]

  

  好了,今天小孩也调戏完了,这是他和那个叫Peter的小孩互发短信的第三个月,对,他超喜欢那孩子,虽然这算是犯法,但管他的,他可是屌爆了的Wade Wilson,再说了,他又没有告诉对方,说不定他可以等到小孩成年再告白,这是个好主意。Wade满意的放下手机,满脸春光的走进好友的酒吧,看过死侍电影的人都知道他的好朋友,对,Weasel。现在他一走进这个酒吧就能听见一群欢呼声。

  “我们的Deadpool!!!”

  “嗨!!!伙计们!!”他如善从流的无视了Weasel杀人一般的眼神,一下子窜上了桌子并接过一旁的人递上来的啤酒猛地灌了几口之后举起来,“没错!我现在是X战警啦!!”接着又是一阵欢呼声,鉴于Wade是他们雇佣兵中唯一一个进了X战警,彻底从臭名昭著的雇佣兵一跃成为超级英雄的人,他们确实要好好的喝一杯庆祝一下。

  当然,没人知道和女友分手后(没错,他们就是分手了)Wade完全是因为没事做又被钢力士烦的心慌才同意加入了X战警,没办法,他的每一次,每一次工作都会被那个壮地和牛一样的变种人搅黄。再这么下去他快连特殊服务都叫不了了,所以,他现在是泽维尔天才学院练体育的Mr Wilson了,听起来超酷不是吗。

  “为了庆祝我成为X战警并早日泡到小蜘蛛!Weasel说他请客!!你们随意喝!!!”Weasel的“我没有!我不是!你们还是要给钱!混蛋Wilson你给我从桌子上滚下来!”已经被糙汉子们的又一次欢呼声淹没了。今天也觉得自己交友不慎呢,Weasel老板。

  Weasel最终还是没有揍他的好友,而是没好气的退给他一瓶白兰地,“说真的,你能放弃看手机了吗。你已经拒绝了18个辣妹了,这可不像你。”

  “你不懂,伙计。”Wade头也不抬的继续在手机的触控键盘上打着字,“我现在是人民教师了,祖国的花朵需要我的浇灌我可不能像以前一样滥交了,我们的秃子校长会把我脑得只能躺在医院连大小便都失禁的。”

  对此,Weasel翻了个白眼,接上一句:“其实,实话是?”

  “操他妈的这个Peter超级可爱你能相信吗,他居然一本正经的告诉我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什么,新的名人名言吗?哦,耶稣的蛋蛋他又回我了,啊~啊~啊~Petey真的超可爱~他怎么这么可爱~”Weasel看着像是怀春的少女一样扭着屁股的好友,思考着要不要告诉他,这种反应叫做网恋,而他的Petey甚至可能是比他还丑的死肥宅——好吧,有点夸张,毕竟根本没人能比Wade再丑了。

  “Wade…我跟你说啊…”Weasel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Wade手机的来电提示音打断了。(说真的,又是let it go?)Wade向他做了一个收拾,拿着电话就走出了酒吧——没办法,谁让那是嘈杂的酒吧呢。

  疑惑的看了看来电显示的名称,挑了挑眉接起来放在耳边:“哈喽~这里是死侍,我不在家,如果你是X战警,请挂掉电话,如果你是长相可爱身材性感的约炮人士请按1,如果你是翘屁股小蜘蛛请按3,投诉请挂机。”理所当然的,他收到了来自金刚狼的咆哮以及恐吓。(我要把你的肠子扯出来勒死你Wilson!金刚狼这么咆哮道。)

  “好了好了,冷静点小猫咪。(操你妈。)猫薄荷磕完了吗?你可以让快银那小子给你买。哥会回来看你的——”

  “闭上你的臭嘴,Wilson。有任务。”

  看呐,Wade不得不走进酒吧一口灌下Weasel送他的鸡尾酒并想道,这就是做超级英雄的烦恼,不是想休假就休假的。向好友和全酒吧的雇佣兵们道了别之后(是的,他们还挨个挨个拥抱了)他这才慢悠悠的挠着屁股走向目前自己的单位加宿舍。

  

  “uhm…不好意思?再说一次?”他干巴巴的举起手,而他似乎看到镭射眼已经把手指放到眼镜旁边了。(当然,死侍无所畏惧!)他又一次提出了疑问:“你刚刚说什么?什么玩意儿?变种人注册法案不是616才有的玩意儿吗?”

  X教授依旧耐心的看着他:“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Wade,但政府出台的索科维亚协议落空之后,他们将目光投向了变种人。所以我们这次去纽约是为了——”

  “刺杀总统还是签署条约?先说好,要是我们内战我就屠杀宇宙。”

  “看在老天的份上,Wilson,闭上你的嘴然后老老实实听教授讲,最后一次!”Logan确实受不了因为他的基因而成为半个变种人的Wade了,去他的血脉关系,当年第一次见面Wade冲过来叫他爸爸的时候他就决定讨厌这个人了。

  Wade向Logan做了个鬼脸,当然,他确实乖乖的闭了嘴,不,他并不怕Logan,他只是想要X教授再重复一遍刚才说的话,为什么?当然是为了好玩。

  教授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Wade觉得他一定偷偷看过所有人的思想),叹了口气,再次开口:“索科维亚协议造成的惨状你们都知道,政府叫停了这个协议但他们没有放弃招募超能人类为他们做事的想法,所以,是的,他们正在起草变种人注册法案。”他看了眼想插嘴的Wade,先他一步继续说道,“Tony Stark了解到了这件事并通知了我,我想他是不希望我们和他们一样,所以,我们得去一趟纽约先由他接洽,再面对面的和美国政府谈一谈。”

  “最后一个问题,不,不是让你重复刚才的话,”看了看周围所有变种人企图杀人的表情,Wade缩了缩脖子,“你是怎么认识Stark的,我是说,我以为咱们与世隔绝,从不在普通人面前暴露自己的超能力什么的。”

  “你都在酒吧高喊你加入X战警了,Wade,”教授依旧是似笑非笑的盯着他,“而我,多少有些上流社会的人缘。”

  完了,Wilson想,他一定偷偷看过我的所有想法了,那他肯定也知道了是我把Logan的啤酒喝光了。

  “那能让我来开飞机吗?”

  “想都别想。”

  

  wanda最近有些紧张,这是Peter在训练中第三次被误伤之后的得到的结论,可能是因为快银要过来看望她吧。可怜的小女孩被队长带去贪心,在学校里看过不少录像的Peter很为她担心。

  那位叫做Wade的人似乎越来越喜欢和他聊天了,说是聊天,但大部分时候都是对方发短信来骚扰他,当然,不是说Peter不喜欢这个,老实说他还挺喜欢有人总是在陪他说话。

  但今天不是盯着手机看的时候,Mr.Stark告诉他今天基地会来一群X战警——X战警!!!要知道除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他还是很喜欢金刚狼的,特别是对方的钢爪,看起来超酷。

  “不,Peter,蜘蛛侠不会在场,”当他满心欢喜的抱着自己准备的签名板现在西装革履的钢铁侠面前时,他得到的这样的回复,“我也不会帮你要签名,那太掉价了。”所以,是的,Peter只能缩在自己的宿舍里写作业,盯着屏幕里钢铁侠带着美国队长迎接X战警们。对,他想的没错,金刚狼确实来了,但吸引Peter注意的不是金刚狼,而是那个制服和他特别相像的人,他从来没见过这个人,如果是X战警,他应该听wanda或是pietro提到过才对,毕竟他们制服相仿。

  接着,他的手机响了。

  [嗨——Petey,有没有想哥啊?哥可是每天都在想想想想你哟,满脑子都是你哟。有没有很感动啊?有没有想帮哥找小蜘蛛拿签名的冲动啊?]

  [没有想,不,并没有那种冲动,以及,你连我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怎么会满脑子都是我,全是“Peter”这种字母吗?]

  坏心情因为这封短信烟消云散,当然了,只要是喜欢的人发的短信无论内容是什么用能让人傻笑一会儿不是吗?Peter回复了之后红着脸把下巴搭在桌子上将脸藏在臂弯里,看着已经黑下去的手机屏幕傻笑。

  喜欢?当然喜欢。这三个月内,每天都在通信,明明没有面对面的相处但竟是奇迹般的日久生情。(Peter因为想到这个词而脸红了。)连对方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但他爱死了Wade的幽默细胞和贫嘴,他总是能够逗Peter开心。当然,Peter知道现在说出来绝对会尴尬,说不定对方还会以为自己是什么青春期的躁动,毕竟他现在才16岁。

  那就等成年了再告诉他吧。脸上的傻笑更甚了。

  收到了短信的Wade忍不住勾起嘴角,埋头拿着手机正噼里啪啦地打字,就被Logan揍了后脑勺:“就算带你来是为了充数也不要不当回事儿!手机收起来!”Wade觉得Logan绝对是在打击报复他之前把他的啤酒喝完的事,操,下手真重。但鉴于他们在讨论一个可能成为电影宇宙大事件的话题,他还是乖乖的收好了手机没有和Logan正面肛。

  

  “我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玩手机,但你确实需要减少你盯着手机屏幕看的次数了,Peter。”在一次列会结束之后,钢铁侠终于提出的他的担忧,最近的训练中,蜘蛛侠走神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你是谈恋爱了吗?我是不反对你谈恋爱,Peter,但你最近总是在走神。”他拍了拍蜘蛛侠的肩膀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Peter尴尬的挠了挠脸颊,极力抑制自己脸红的冲动,殊不知他早已红了耳根:“很抱歉,Mr Stark,我下次会注意的,以及,不,我没有恋爱。”

  看着年轻英雄蹦蹦跳跳离开的背影,钢铁侠摇了摇头。现在的小孩,可真不会撒谎,这一看就是恋爱了的模样。

  

  [你说的那家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确实不错,以防你不知道,宝贝男孩,没错,哥现在在纽约啦,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哥可以自己找小蜘蛛拿签名啦!你说哥在天台蹲点能不能摸到小蜘蛛的屁股?]

  [认真的?Wade?你还想着蜘蛛侠的屁股呢?以及,不,我想你不用找蜘蛛侠了,我帮你拿到了签名,就在刚才。如果你还想要的话。]

  [!!!!哥今天下午5点在小蜘蛛常常出现的中央公园等你!最帅的那个人就是哥!]

  [你只是这么说我可认不出你,我在喷泉旁等你,当时候短信联系。]

  [哥能给你打电话吗?]

  [不,Wade,我想当面听你的声音。]

  [嘿!小鬼!你从哪里学来的这句话!肯定是那个Stark教你的是不是!?哥跟你讲,不要跟他学坏了,你这句话完完全全就是在调情!你还没成年呢!]

  Peter忍不住笑了,抬起头确认老师并没有注意到他之后,这才小心翼翼地把手机收起来,Ned对于他这种类似于网恋的表现十分的好奇,于是他再一次凑了过来——没错,再一次——“又是那个被发错短信先生?你们在谈恋爱吗?他长什么样?”

  “什么?不,Ned,我们没有在谈恋爱!”Peter微微红了耳根,压低声音解释,“据他说,他长得可帅了,但我觉得可能性应该不大,他约我今天下午见面,我告诉他我拿到了蜘蛛侠的签名。”

  “可你就是蜘蛛侠啊。”Ned满脸纠结地看着明显已经恋爱的好友,“而且你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个年满三十满脸烧伤得了癌症的加拿大老男人——而且你看起来就是喜欢他,你说起Liz都没有脸红过。”

  “我才没有脸红!!!”

  “Peter Parker!课堂上不要大声喧哗!”

  我才不会因为他是年满三十满脸烧伤还得了癌症的加拿大老男人就不喜欢他,Peter在老师的训斥下乖巧地坐下,暗地里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向Ned做了个鬼脸。没有得到回应的Peter撇撇嘴重新开始盯着手机发呆——看在他今天下午就要和暗恋的人见面的份上,就原谅他在课堂上发呆吧。

  而另一边,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明了了。

  “不,Wade,我不会帮你去迷惑一个年轻人让他觉得你是…Ryan Reynolds?那是谁?现在年轻人的偶像吗?总之,不。”Charles觉得自己带死侍来这里确实是个错误,如果不是现在人手不足的话,他绝对不会带Wade Wilson来这里,甚至还让他勾搭上了一个明显没有成年的孩子。如果不是知道死侍是真心而且绝对不会伤害那个孩子的话,他绝对会让Logan先把死侍锁起来。

  “pleeeeease,Charles!(是教授,Wade)好吧,教授,难道你想看到我的恋情就这么无果而终吗!他看到我的脸绝对会逃走的!而且我之前告诉他我肯定是最帅的那个!”

  “那你该为你的话负责,向他道歉,”Charles向他扬了扬下巴,“我相信如果那孩子也喜欢你的话,不会在意你长什么样的。”

  “如果我被抛弃了我绝对会带着pietro投奔复仇者联盟。”

  “我听到了,Wade,以及,我觉得你和那位Peter先生的约会时间应该快到了。”

  好吧,至少我可以得到一个小蜘蛛的签名,Wade耷拉着脑袋,将连帽衫的帽子戴上这么想着,如果可爱的小Peter不会把那写有小蜘蛛签名的纸板拍在他脸上的话。

  

  纽约,怎么会不是纽约呢,所有或英雄或浪漫的故事都发生在纽约,就连蜘蛛侠都是选择栖息在纽约不是吗。也许他就是看中了纽约的中央公园也说不定,中央公园,说到了重点,Wade现在十分后悔脑子一热答应了小孩的邀请,说真的,那可是Peter,没人能拒绝Peter的邀请!没人!所以他现在就这么愚蠢的站在一个巨大喷泉的旁边,一手握着约定的热狗——说真的,为什么是热狗——一手拿着自己的手机。

  我感觉现在自己就像是网络上拿着初次见暗恋网友的小女孩。在他盯着Peter发来的[马上就到]一分钟过后,他挫败地坐在了喷泉的边缘石阶上,一脸尴尬地抹了把脸。然后本能的发了个[以免你不知道,甜心,哥现在坐在喷泉边]。

  老天,更像是网恋的少女了。

  然后,他看见了Peter,别问他是怎么认出来的,他就是知道那个乖巧的棕发小孩是Peter,不,绝对不是因为对方也一手拿着热狗一手拿着手机,满脸疑惑的看着他,想要搭讪又害怕认错的模样。(Wade觉得他这个样子真的可爱极了!)

  他更后悔没有戴自己的面罩了。

  在对方踌躇着向他走过来的时候,他只能微微低头企图将自己的脸藏进兜帽的阴影里。

  Peter顿了顿,显然变异的蜘蛛给他的不止是能举起5吨重物的力量和爬墙的本事,还给了他过人的视力,所以他实在不太确定那是不是总是说自己很帅的Wade Wilson先生,但,看看,他拿着约定中的热狗和手机,还坐在喷泉旁边,不是他还有谁呢?

  他确实有些惊讶,居然让Ned说中了!看起来像是全身烧伤一样,这让他十分心疼,当然是心疼了,还能是什么?嫌弃吗?不,当然不可能,他早就说过无论Wade是什么样他都不会嫌弃,而他绝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嘿,”他终于走到了他面前,而他的出声让对方抖了一下,“Wade,不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吗?”

  “你怎么知道是哥的?”Wade瞪大了眼睛抬头看着Peter,自虐地企图从他眼里看出类似于嫌弃恐惧之类的神色,但没有,Wade觉得自己可能是眼花了,他甚至看出了一种爱意,认真的?一个只有16岁的孩子似乎真的没法掩饰那种喜爱的感情,就从眼睛里就能看出来了。

  “因为你说过你是最帅的啊。”Peter扬起一个笑容,跟着坐在了他身边,主动把他们的热狗交换了,“而且我相信我一眼就能认出你,我喜欢你的声音,也许我该早点给你打电话?对了,我加的是你最喜欢的墨西哥甜辣酱。”

  “你不能这样,Petey,”Wade哼哼唧唧地嘟囔着,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似乎被小孩子撩了让他有些脸红,扭捏着低头将额头抵着Peter的肩膀,“你绝对和Stark学坏了,这种话都能说出来。”

  Peter笑着拍拍他的头:“你的蜘蛛侠签名在我家,陪我去拿?”

  “你是在邀请我去你家做客吗?Petey,哥跟你讲你不能邀请刚刚见面来历不明的三十岁加拿大老男人去你家做客!那可能有危险!”Wade猛地坐起来直勾勾的瞪着面前的Peter,生怕对方说出“我常常邀请初次见面的加拿大老男人去我家做客”。

  当然,Wade的妄想当然不可能,Peter对他翻了个白眼:“看在你手里手机的份上,Wade,我们已经认识好几个月了,而如果是坏人你才不会提醒我这个。”他顿了顿,红了红耳根,“而且我相信你。”

  这可真是没想到。

  Wade眨巴眨巴眼睛,突然很想亲亲对面的小孩,虽然他知道他对Peter的感情,却也被这冲动吓了一跳,不自在的往后挪了挪。冷静点,Wilson,说好了要等到Peter成年你现在就不能够亲他。不能亲不能亲不能亲——

  “你想要亲我吗?”

  完了,他说出来了。

  “你想要亲我吗?”

  Peter发誓他肯定听到了Wade嘟囔着什么不能亲之类的,他就是本能的问了出来,看在老天的份上,他还不太想直接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他生怕对方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小孩子,他今天还特意学了下Mr Stark的说话方式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些。他看见Wade确实愣了愣,然后他艰难的看出在对方烧伤的皮肤上泛起了一丝不规律的红。他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勇气凑了过去,把自己的嘴唇贴上了对方的。

  

  他恶狠狠的瞪着坐在一旁喝咖啡吃甜点的Logan和Ororo,而Logan挑衅地对他竖了个中指,气得他牙痒痒,而他又不得不转过头笑眯眯的问还处于震惊状态的Peter要不要吃鸡蛋布丁。去他的鸡蛋布丁,去他的Logan,他本来想把变种人这件事留到求婚的时候再说的。而现在?全被Logan和Ororo破坏了,他们还美其名曰“不让你犯罪”。操他的哥又没准备现在就和Peter上床!!!

  “那是金刚狼?”回过神来的Peter死死地拉住他的手,“你能帮我要签名吗?”好,看来他又有了一个恨Logan的理由了,他的Peter居然喜欢金刚狼!他上次不是才说他超级崇拜钢铁侠的吗?现在的青少年这么善变?

  “听着,Peter,我们需要谈谈,你知道的,关于我是变种人和我们之间的关系,虽然对于前者你似乎并不害怕。”他回握了对方的手,将双眼放光看着他的Peter的思绪从金刚狼身上拉了回来。

  而这时Peter才反应过来,自己不仅牵了Wade手,还亲了他。于是他只能憋红了脸看着面前的变种人,心一横,干脆双眼一闭把自己想说的一次性说出来:“我,我喜欢你,我是说,之前我似乎听见你说你想亲我然后我就脑子一热,我,我发誓我对你的感觉绝对不是脑子一热产生的,我是说就算你是变种人我也不在乎,真的,我不在乎你的长相,你是不是有超能力,虽然这让你更酷了,我就是,喜欢你。”

  Wade?很明显他愣住了,他确实想过Peter如果是心血来潮青春期悸动什么的,但现在他更想相信Peter说的,他就是该死的喜欢他。

  “那…”他听见自己开口说话,“你想要个大你不少全身烧伤但有自愈因子所以死不了的变种人男朋友吗?”

  至于之后的什么接吻,拥抱,Logan叹着气拍拍他肩膀,Ororo给他和Peter拍照之类的事情,他基本上是记不住了,毕竟在那之后,他一直忙着在看Peter那双小鹿一般的双眼之中充斥的喜悦和浓厚的爱意,说真的,现在给他蜘蛛侠当男朋友他都不换。

  直到Logan和Ororo带着晕晕乎乎的他向同样晕晕乎乎的Peter告别并回到Stark为在复仇者基地他们安排的住所之后,他才反应过来他有了个未成年的男朋友。卧槽,真刺激。Wade抹了把脸,他还想着要等到Peter成年再告白但没想到居然是双向暗恋,说真的,这种同人文里才会出现的梗居然真的有。

  接着,他的手机响了。是Peter的短信。

  [我还是忘了带你到我家拿蜘蛛侠的签名;p]

  [作为正式交往之后的第一天短信你居然没有说你爱我,哥觉得非常生气——好吧,并没有生气,别担心,宝贝男孩,虽然哥现在住在复仇者基地但哥随时随地都能出门,明天我们还可以约会。]

  [我爱你,老天,打这几个单词我都在脸红,这算正常吗?对了,我忘记问了,如果你是变种人,那你有什么超级英雄的称呼吗?比如不死人什么的?]

  [不死人听起来low爆了,哥的称呼更酷,哥叫死侍,记好了,宝贝男孩,这可是你的男朋友的称呼。]

  [好的,死侍先生,那我们明天见。我得睡了,晚安。]

  Wade就这么躺在床上傻笑着盯着手机屏幕,直到屏幕暗下来他才反应过来没有和对方约明天见面的时间,而显然对方已经睡了。Wade撇撇嘴,好吧,这个可以等到明天起床再问。

  

  很可惜他并没有机会这么做,第二天,天还没亮他就被叫了起来拖到了基地里的会议室作为教授和政府机关人员谈判的背景板,他也想偷偷玩手机,可惜他们的通讯设备都上交了——希望Peter能够睡个懒觉,毕竟今天是周末。

  会议的内容他倒是没怎么仔细听,至于结果,看看教授的脸色就知道并不坏,但拿到手机后他还是想要骂娘。

  “操!已经中午了!”他几乎蹦了起来,就差揪着一旁陪同的Stark的衣领找他要一辆跑车去找他那未成年的男朋友了,但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钢铁侠看他的眼神似乎带着杀气?

  “你是想抱怨什么吗?”眼里带着杀气的钢铁侠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放心,我不会小气到不给你们吃饭的,我请了米其林厨师为你们做了午餐。就当是复仇者和X战警的私人聚餐。”后面的话显然已经不是对他说的了,所以他正在计划怎么躲过Stark的眼线偷了他的车从基地溜出去。

  “当然,我们所有人都会到场的,你说是吗,Wade?”完了,教授身边的scott已经把手指放在眼镜旁了,看来他是跑不掉了,“听说蜘蛛侠也会到场。”

  “去他的蜘蛛侠,”他低头嘟囔着,“就算他有性感的屁股也没有我的Peter可爱。要是Peter因此甩了我,我就去屠杀漫威宇宙…”他又开始了絮絮叨叨地开始说一些骇人听闻但没人能够懂的话。

  Tony Stark对他的话嗤之以鼻,冷笑了一声:“希望你见到蜘蛛侠之后还能这么说。”

  “我敢打赌蜘蛛侠面罩底下的脸绝对没有Peter可爱,我的Peter是最可爱的,给我蜘蛛侠我也不换——”等等,为什么他觉得钢铁侠眼中的杀气少一点了?

  这确实是一次聚餐,气氛十分轻松愉悦,当然,没看到蜘蛛侠,这让Wade更加泄气了,他给Peter发了短信但还没有得到回复,他觉得Peter绝对是生气了。

  “那孩子还没到?”

  他听见美国队长在向钢铁侠打听蜘蛛侠了,但,认真的?孩子?就算美国队长现在的实际年纪确实很大但也没听说他叫哪个英雄为“孩子”的,这算是美国队长的小癖好么?

  “Happy说堵车了,而且他没穿制服忘了带手机,一紧张就会丢三落四的。”

  蜘蛛侠的八卦!!!他绝对要和Peter分享这个!他又开始噼里啪啦的在手机上打字了。

  Tony瞥了一眼又在手机上打字的Wade,翻了个白眼,抬手捏了捏自己的眉心:“我讨厌那家伙,真不知道Peter怎么想的。”

  “你以前也讨厌我,Tony。”Steve拍拍他的肩膀试图让钢铁侠不再那么紧张,他的四倍听力就听见从门口传来的跑步声,眼神示意了对方的同时迎接了慌慌张张跑进来的Peter Parker。

  “uhm,抱歉,我来迟了。”

  Wade发誓他听见了Peter的声音,虽然知道这不可能但他还是本能的抬起了头,然后他就愣住了,接着,他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从角落里蹦起来,声音像是十八岁的少女一样:“等等,Peter?!你怎么在这里?!”如果他刚才没听错,钢铁侠说的是“复仇者和X战警的聚餐”,他的小男朋友怎么会在这里?

  “他当然能在这里,”Tony走上前去搂住Peter的肩膀(Wade死死地瞪着他的那只手)“伙计们,介绍一下,Peter Parker 同时也是蜘蛛侠。”

  哦,操。

  好吧,至少这可以说通了。

  他觉得Logan向他投来了幸灾乐祸的笑容。

  

  “我先问一句,我们在一起不是恶作剧对吧?”

  “什么?不!当然不是!”Peter无奈的拉起他的手,在他看到发愣的Wade之后就知道对方一定长歪了些什么,而他及时的拉着对方到了没人的小阳台,其他人很贴心的没有去打扰他们,“我发誓我也是昨天才知道你是变种人的。还记得我给你发的第一条短信吗?我婶婶发现了我的秘密身份,我才向Mr Stark寻求帮助,但很显然,我发错了对象。而且我很高兴我发错了。”

  Wade看了看他们握在一起的手,垮下嘴角满眼的委屈,他甚至撅着嘴凑了过去:“那我能要一个亲亲当做你瞒着我的补偿吗?”

  “明明你也瞒着我。”Peter笑着推了推他,但没用力,接着,他吻了上去。

  

  “所以…我们这算是联姻吗?”clint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在阳台上亲吻的两人,突然出声打破了沉默的气氛——别怀疑,没错,他们所有人都关注着那里的一举一动——clint的话让Tony气得想要扑过去掐死他,还好被Steve拦住了,但没人能拦住黑寡妇。

  她打了一下鹰眼的后脑勺。

  “少看点奇怪的电视剧,clint。”

“至少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结局,不是吗?”Charles满脸笑意的说出了所有人的心里话,“没人受伤,他们两人深爱着彼此,这不就够了吗?”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